IMG_7479.JPG

米高梅在馬里蘭州的 National Harbor 新開了一間賭場飯店。 愛賭博的人不用跑賭城, 到處有賭場。 大廳搞成這樣, 當然是因為正逢櫻花季。

IMG_7413.JPG

今年櫻花開的零零落落, 我也沒有特別去賞櫻花。 這樣算有賞櫻嗎?  哈哈。

IMG_7401.JPG

來到賭場裡的酒吧殺時間

IMG_7402.JPG

殺甚麼時間呢? 等著看演唱會。

IMG_7454.JPG

來看影藝界長青樹 雪兒 Cher 的演唱會。 Cher 在此連續開唱一星期。

IMG_7417.JPG

劇院裡面也有酒吧, 如果表演有中場休息, 觀眾可以來這買飲料。

IMG_7452.JPG

大型賭場飯店都有頗具規模的劇院, 吸引明星表演, 也吸引觀眾來看演出。 例如賭場聚集的拉斯維加斯, 席琳狄翁和小甜甜布蘭妮都有在賭場的劇院駐唱。

IMG_7420.JPG

離舞台好遠喔! 沒辦法, 便宜票就是這樣嚕

IMG_7423.JPG

你知道嗎, Cher 已經 70 歲了!! 舞台上仍是活力十足, 雖然沒有蹦蹦跳跳, 卻也沒顯老態, 歌聲依舊嘹亮, 足蹬三吋高跟鞋左搖右擺。 簡直是妖姬了!

IMG_7435.JPG

誇張華麗的服飾是 Cher 演唱會的賣點之一, Cher 沒有讓人失望。 舞台設計也很炫麗。

IMG_7441.JPG

雖然 Cher 近十年來沒有新的暢銷金曲, 少數電影演出也不見好評, 但是她的整個演藝生涯卻是成就突出, 不但唱過多首膾炙人口的名曲, 更是奧斯卡金像獎影后。

IMG_7446.JPG

現場座無虛席, 場面熱烈。 觀眾大多是伴隨雪兒的音樂成長的三四十歲以上族群, 看不到青少年。

IMG_7449.JPG

其實阿甘不算是 Cher 的粉絲, 但有一堆朋友都說要看, 就湊個熱鬧吧! 還蠻精彩的, 值回票價。  Cher 以 Believe 一曲作為安可曲, 不讓人意外, 因為這首 1998 年快板舞曲是她最後一首 number one, 阿甘仍記憶猶新。

IMG_7453.JPG

散場

IMG_7460.JPG

散場時又經過大廳

IMG_7480.JPG

繼續賞櫻

IMG_7411.JPG

這些櫻花很像卡通, 但也蠻有意思啦

IMG_7465.JPG

飯店外頭這噴泉挺壯觀的

IMG_7476.JPG

回家睡覺去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