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66.JPG

這家雜貨店很特別, 賣的是德國食物, 右手邊可以看到一支德國國旗。

IMG_9165.JPG

貨架上擺滿了一般超級市場不容易看到的歐洲食品

IMG_9156.JPG

穿過雜貨店, 後面藏著一間專賣德國料理的餐廳。

IMG_9153.JPG

冷冷酸酸的麵包。 外國人不是都吃熱騰騰軟綿綿的麵包, 那是台灣人的錯覺。

IMG_9160.JPG

黃瓜沙拉

IMG_9159.JPG

德式燉牛肉 Gulasch。

IMG_9158.JPG

德式豬排 Schnitzel。 紫紅色那一坨是甜菜 beet, 左下角是馬鈴薯沙拉。 配上一杯白酒~   歐洲人對酒可講究了, 吃好料一定要配美酒的。

IMG_0864.JPG

德國熱狗堡, 佐德國酸菜。左邊那瓶是咖哩醬, 德國人專門拿來擠在熱狗上面。  這麼長一根, 你見過嗎?

IMG_4580.JPG

上圖是阿甘在柏林街頭看到的熱狗堡小販, 非常驚奇!  所有行頭就這樣背在身上, 體力真好~

IMG_9163.JPG

突然聽到吆喝聲, 原來有音樂表演

IMG_9152.JPG

老太太到府服務, 繞去每一桌演奏一曲。 手風琴的悠揚樂聲讓人感覺像在歐洲鄉村。

IMG_9151.JPG

輪到我們了。 老實講感覺有點尷尬不自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IMG_9164.JPG

有些回到德國的錯覺。德國食物稱不上特別美味, 偶爾吃吃倒還有趣。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