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1.JPG

延續之前傳統, 春節期間作東辦趴, 邀請好友們一同來慶祝佳節。 今年剛好在除夕當天晚上, 雖然無法和家人團圓, 朋友也可以團聚啊!

IMG_6600.JPG

阿甘準備水餃, 香腸炒飯, 咖哩飯, 沙拉, 點心和飲料, 來參加的人也各自帶來飲料和食物分享。

IMG_6602.JPG

美國人對沙其馬非常好奇, 其實和美國人都吃過的點心 Rice Krispies 有些類似, 但是沒那麼甜那麼黏。

IMG_6608.JPG

美式轟趴就是要有很多酒精飲料, 人手一杯, 閒話家常, 天南地北。

IMG_6620.JPG

這群十多年的朋友月初才在東正教聖誕趴同樂過。

IMG_9157 - Copy.JPG

今年是雞年, 英文就是 Year of the Rooster,  不過好幾個英文單字都有雞的意思, 像是 cock (公雞)。 然而 cock 這個字也有其他意涵, 這件 t-shirt 讓人想偷笑 (如果不知道 cock 到底為什麼好笑, 歡迎發問)。

IMG_6592.JPG

準備紅包給每一個參加的朋友

IMG_6596.JPG

重頭戲當然是生肖蛋糕, 這位朋友每年都會根據生肖設計蛋糕, 年年有驚喜。 今年雖然沒甚麼驚喜, 還是讓人開心不已。 朋友每年都好用心。

IMG_9160.JPG

蛋糕裡面是鮮紅色, red velvet 口味。 你吃過嗎?

IMG_6616.JPG

大家免不了要幹譙川普一番, 近來最夯的談話主題。

IMG_6612.JPG

Happy Lunar New Year!

IMG_6617.JPG

春節趴七點開始, 很多人下班回家後梳洗一番就趕來, 十點多大家也累了, 陸續回家休息。

IMG_6715.JPG

年初二來看春節大遊行, 很多好奇老美來湊熱鬧。 其實遊行就是給老美看的啊, 老美甚麼節日都可以來個遊行。

IMG_6724.JPG

遊行隊伍都是當地的華人社團或中文學校

IMG_6722.JPG

往年遊行當天的天氣都不太好, 氣溫酷寒, 去年遊行前幾天還下超大暴風雪。 今年氣候稍微溫和點, 但以台灣的標準說還是很冷的。

IMG_6713.JPG

三太子又來了。 美國人會以為黑臉是非洲人吧~

IMG_6728.JPG

婦女打鼓團體, 有模有樣, 感覺挺專業。 熱情有勁的鼓聲帶來更熱烈的節慶氣氛。

IMG_6735.JPG

重頭戲來了

IMG_6737.JPG

有白人女生也在舞龍的行列中呢!

IMG_6591.JPG

祝大家金雞年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發大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節 過年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