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3.JPG

2016 年終於過完了, 對很多人來說, 是很鬱悶的一年啊!

IMG_3754.JPG

這個景象是最好的說明...  跟朋友一起看美國總統候選人辯論, 每個人都對川普的嘴臉和謊言感到憤怒與無奈, 但至少是抱持著希望, 認為他不可能當選, 沒想到他在輸掉兩百八十萬票(比整個台北市人口還多)的情況下還是成為下屆總統, 當然讓人覺得很幹很賭爛!!

IMG_6119.JPG

2016 這個讓人失望的一年過完了,  2017 年就會比較好嗎? 讓人不敢想啊.....

IMG_3629.JPG

不管怎樣, 日子還是要過的, 跨年還是要跨。

IMG_3632.JPG

不想在跨年夜當天出門人擠人, 前一天晚上出來玩也行, 反正 30 號已經是週末了。

IMG_3628.JPG

Dancing the night away!

IMG_3633.jpg

It's party time!

IMG_5989.JPG

31 號晚上在家看電視, 完全沒出門, 算是突破。 往年幾乎都不再家。

IMG_6155.JPG

隔天和朋友到一家頗有歷史的小酒館慶祝新年, 好有氣氛

IMG_6159.JPG

小酒館的食物也很好吃

IMG_6163.JPG

可以想像前一晚跨年夜很多人在這裡醉倒的情景。

IMG_5501.jpg

未來一年, 不管情勢如何險峻, 只要有朋友在, everything will be ok!

IMG_8828.JPG

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繼續的。

IMG_6165.JPG

聖誕節到元旦, 是美國最有節日氣氛的時候。元旦一過完, 表示裝飾都該收起來, 回去上班了!

IMG_6152.JPG

今年元旦適逢週日, 星期一補假, 可以多拖一天。星期一下午終於很不情願地把裝飾都拿掉然後裝箱, 把樹拉出門, 一地的樹葉清乾淨。很多人會想知道拉出門的樹流落何方? 這些樹被清潔隊員運走之後大都被攪碎成木屑, 回收利用, 用途多多。

IMG_5996.JPG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