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9.JPG

加州棕櫚泉 Palm Springs 是一個位在沙漠裡的小城市, 夏天酷熱, 到了冬天, 其他地區一片寒冷, 就是拜訪Palm Springs 的絕佳時間。

IMG_7629.JPG

這是阿甘第二次來到 Palm Springs 了,以前曾經為大家介紹過這個小鎮的歷史和景點。 Palm Springs 離洛杉磯172公里, 早年是好萊塢明星喜歡度假的地方, 現在則有來自各地的遊客, 因此小鎮裡不缺餐廳, 商店, 藝廊和大大小小的旅店。

IMG_7617.JPG

這是阿甘下榻的旅館

IMG_7642.JPG

帶點異國風情

IMG_7636.JPG

房間在二樓

IMG_7644.JPG

簡單但是乾淨舒適的房間

IMG_7605.JPG

隔著房間窗簾望出去

IMG_7613.JPG

樓下泳池邊的早餐室, 早上自己來拿東西吃。

IMG_7641.JPG

旅館也提供午餐。 如果懶洋洋地不到鎮上去找東西吃, 沙拉打發一餐未嘗不可。

IMG_7637.JPG

Palm Springs 不大, 說真的附近也沒太多地方好玩, 來這裡度假不是要狂歡而是要放鬆, 躺在泳池邊看書曬太陽就對了。

IMG_7643.JPG

打個馬賽克.... 有人脫光光在做日光浴。

IMG_7639.JPG

Palm Springs 的閑靜氣氛與沙漠景致讓人來過會想一直再來。

IMG_7616.JPG

畢竟是沙漠, 溫差很大。冬天平均高溫達到攝氏20度以上, 低溫才六七度。

IMG_7654.JPG

免驚, 有按摩浴缸可以泡熱水。

IMG_7597.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得回到天寒地凍的北方了。我不要我不要!!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