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2.JPG

這是哪個公園呢? 它其實不是公園, 而是夏威夷檀香山國際機場。

IMG_3917.JPG

從美國本土抵達檀香山的時候, 接機的友人立刻給阿甘一個很夏威夷的歡迎。

IMG_4619.JPG

一周後, 從夏威夷飛台灣也是來這座機場, 是搭 Uber 從下榻地點來到機場。 來載我們的 Uber 竟然是輛小卡車!

IMG_4621.JPG

中華航空報到處。 機場大廳沒有門, 算是露天的, 氣候好的優點。

IMG_4623.JPG

去找登機門。 遠遠地看到我們要搭的飛機了, 是一架空中巴士 A330。

IMG_4624.JPG

從檀香山起飛! 

IMG_4635.JPG

上飛機後的第一餐。 選擇1: 義大利麵

IMG_4636.JPG

選擇2: 炒飯。 我覺得炒飯比較好吃。 沙拉已經濕軟, 點心就一塊餅乾, 讓人頗失望。不過話說回來, 搭經濟艙敢要求甚麼呢?

IMG_4637.JPG

華航的檀香山飛台北航線不是直飛, 中途在東京停留。(更正: 每周有兩班直飛) 畢竟想去夏威夷的台灣人並不多, 但是愛去夏威夷的日本人多, 愛去日本的台灣人多, 這樣比較容易載滿客人。

IMG_4642.JPG

好奇特的兩層雲

IMG_4638.JPG

抵達東京前的第二餐。 選擇1: 糖醋肉

IMG_4639.JPG

選擇2: 炒麵

IMG_4643.JPG

經過大約九小時的飛行, 降落東京。 飛台北的旅客也得下飛機。

IMG_4644.JPG

逛逛免稅店挺好玩的。

IMG_4640.JPG

一個多小時後, 登上同一架飛機, 繼續前往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IMG_4645.JPG

在東京停留的好處不少, 可以伸伸手腳, 到處走走, 而且回到飛機上之後還有一餐。 選擇1: 海鮮。 這魚腥味超重。

IMG_4646.JPG

選擇2: 豬肉。 由於機艙裡瀰漫著魚腥味, 很多旅客不要魚肉, 豬肉一下就被搶光了, 我是最後一個拿到豬肉飯的人。

IMG_4641.JPG

這次搭華航比較想抱怨的就是設備老舊。 飛過這麼多家各國的航空公司, 沒看過娛樂系統的介面這麼醜陋陽春, 很丟臉啊! 而且螢幕好小!

IMG_5021.JPG

不過華航最近買了很多新飛機, 應該會漸漸把老舊飛機汰換掉, 讓人期待。 這是在台北國際旅遊展。

IMG_5020.JPG

旅遊展當中展示華航新機 A350帝雉號的商務艙。 其實這商務艙跟很多航空公司的頭等艙是一樣的配備, 看起來很舒適。  阿甘這次從台灣飛回美國就是搭乘頭等艙喔! 搭了兩家航空公司的頭等艙(長榮和聯合), 是非常難忘的經驗。 頭等艙報告很快會出爐, stay tuned (不要轉台)!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