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276.JPG

公立的德州大學系統 University of Texas System 當中, 全球知名的奧斯丁德州大學是佼佼者, 達拉斯德州大學也蠻不錯, 聖安東尼奧德州大學比較不是那麼響亮, 但也是一所頗具規模前潛力無窮的學校

DSCN7274.JPG

聖安東尼奧德州大學 University of Texas at San Antonio (UTSA) 是一所很年輕的高等學府, 成立於 1969 年, 目前有兩萬六千多名學生, 其中兩萬兩千人是大學部學生。 UTSA 是一所研究型大學, 提供學士, 碩士與博士學位。

DSCN7273.JPG

UTSA 的校園面積是德州大學系統中最大的。

DSCN7284.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排名, UTSA 大學部在全美研究型大學中排在第二級 (220 名之後)。

DSCN7271.JPG

研究所排名方面 (US News & World Report): 社工 #91, 藝術 #104, 化學 #117, 教育#132, 工程 #139,  公共事務 #146

DSCN7272.JPG

科技與工程大樓

DSCN7277.JPG

藝術學院

DSCN7279.JPG

綜合學習大樓。 從校舍看的出來 UTSA 是一所蠻新的學校。

DSCN7278.JPG

圖書館

DSCN7280.JPG

圖書館大門

DSCN7275.JPG

UTSA 規模大, 研究實力不差。 世界排名方面:

英國泰唔士報: #351-#400 之間

US News & World Report: #444

DSCN7285.JPG

英國泰唔士報高等教育專刊曾經把 UTSA 選為全球最佳年輕大學(成立五十年以內)之一。

DSCN7281.JPG

學生活動中心

DSCN7282.JPG

學生活動中心內部

DSCN7283.JPG

學生活動中心入口前有兩個拉丁舞者藝術雕像。 UTSA 特色之一是大約半數學生為拉丁裔(西語裔, 母語為西班牙文, 來自中南美洲或父母來自中南美洲)。

DSCN7143.JPG

一般人講到聖安東尼奧, 第一個會想到的是市中心浪漫的 Riverwalk 和周遭美景, 但很多人或許不知道, 這個大城市人口成長快速, 目前已是美國第七大城, 是個值得考慮的念書地方。不過 San Anotio 範圍廣大, UTSA 校園離市中心頗遠, 建議有車代步。            

utsa logo.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藝術, 工程, 教育

優點: 學校大, 資源多

缺點: 大學部排名有提升空間

阿甘推薦指數: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