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7.JPG

前陣子在德州休士頓拜訪期間, 剛好碰到他們的餐廳週 Restaurant Week, 立刻決定要找兩家餐廳試試。 第一家是一間非常有情調的西班牙餐廳, 叫做 Ibiza。 Ibiza 是西班牙知名的度假島嶼。

IMG_2958.JPG

Restaurant Week 是甚麼呢? 就是餐廳會推出特別的套餐來吸引食客, 套餐包括前菜, 主菜, 點心, 定價統一在三十五塊美金左右 (午餐定價二十塊美金上下)。 每個大城市都會有上百家餐廳參與這活動。 Ibiza 的網路評價很不錯, 可是好冷清, 大該是因為我挑了星期二晚上。

IMG_2959.JPG

飲料不包含在餐廳週套餐當中, 要另附。

IMG_2960.JPG

前菜一: 涼拌白蘆筍, 微酸好滋味。

IMG_2961.JPG

前菜二: 烤日本辣椒,  這種辣椒的日文是獅子唐辛子, 其實不會辣。以海鹽與醬油調味。

IMG_2962.JPG

主菜一: 烤雞

IMG_2963.JPG

主菜二: 煎魚。 目前為止非常驚訝的是: 餐廳好大方, 肉這麼大塊! 東岸的 Restaurant Week 常常讓人感覺不是很划算, 休士頓的卻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物價果然有差。

IMG_2964.JPG

甜點一: 三奶蛋糕 Tres Leches

IMG_2965.JPG

甜點二: 水果口味雪酪

吃的真是太開心了!!  接下來前往第二家 (其實是隔了兩天以後啦)

IMG_3092.JPG

這是一家墨西哥餐廳, 叫做 Hugo's。 也是布置得很高雅有情調。

IMG_3088.JPG

很多人到墨西哥餐廳必點瑪格麗塔調酒。

IMG_3089.JPG

前菜: 生鮪魚片佐芒果醬

IMG_3091.JPG

主菜: 烤干貝佐墨西哥節瓜

IMG_3090.JPG

可以看出這家餐廳不以量取勝, 所以又單點了一道豬肉塔可。

IMG_3093.JPG 

甜點: 布丁 flan。 從來沒看過裝飾這麼美的布丁呢! 而且很綿密可口。

IMG_3086.JPG

東岸的 Restaurant Week 真的是一週就結束, 休士頓的 Restaurant Week 卻連著一個月, 而且消費金額的一部份捐給食物銀行救助貧寒。邊吃美食, 邊做公益, 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