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7.JPG

今年的美國國慶(7/4)適逢周一, 大家有連假可以放, 不少人趁機出遠門。 一想到花在塞車上的時間, 阿甘完全不會想出城旅行, 待在家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星期天先呼朋引伴去飲茶~

IMG_1220.JPG

我覺得用飲茶慶祝很合適, 正好凸顯美國是個文化大熔爐的事實。

IMG_1226.JPG

吃完飲茶再去喝珍奶~   東岸華人比西岸少很多, 值得去的珍奶店屈指可數。飲茶和珍奶的距離還蠻遙遠的, 車程要半個多小時。

IMG_1300.JPG

美國人都怎樣慶祝獨立紀念日呢? 烤肉是最受歡迎的活動。

IMG_1301.JPG

阿甘再次受邀來到朋友家中同歡

IMG_1296.JPG

國慶日當天陰雨綿綿, 肉才烤完雨又大起來, 大伙只好進屋吃喝。

IMG_1294.JPG

國旗拿出來裝飾。 有些美國人會在家門口掛很大一面國旗... 其實大小沒差, 心意最重要。 那種揮舞著大面國旗卻支持川普的美國人最沒資格談愛國了。

IMG_1298.JPG

應景杯子蛋糕

IMG_1307.JPG

國慶日快樂怎麼說?  Happy Fourth of July!

IMG_1309.JPG

晚上的重頭戲是煙火施放。 雖然雨停了, 但雲層很低, 百分之九十的煙火都衝進雲裡面, 甚麼都看不到。  重頭戲變成大爛戲.....

IMG_1318.JPG

轉身一看, 附近鄰里也在施放煙火, 雖然精彩度無法跟大型煙火相比, 至少清楚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慶日 獨立紀念日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