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1989.jpg

喬治亞理工學院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位於美國南方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它是美國最好的理工名校之一, 一般將之簡稱 Georgia Tech。

blog IMG_1995.jpg

公立的喬治亞理工成立於1885 年, 今日的 Georgia Tech 有兩萬五千名學生, 其中將近一萬人是研究生。

blog IMG_1977.jpg

Georgia Tech 在排名上非常亮眼, 大學部在全美研究型大學中排在第36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blog IMG_1991.jpg

研究所排名方面(US News & World Report):

工程 #7 (工業工程 #1, 航太工程 #2, 生醫工程 #2,  土木工程 #4, 電腦工程 #6, 機械工程 #6, 化學工程#8, 材料工程 #8, 核能工程 #8)

電腦科學 #9, 數學 #28, 物理 #29, 商學 #34, 地球科學 #42, 公共事務 #45, 心理 #63

blog IMG_1983.jpg

世界大學排名:

全球第41名 (英國泰唔士報)

全球第64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blog IMG_1971.jpg

高等電算中心大樓。 根據一項排名, 矽谷高科技公司最愛用的畢業生來源當中, 喬治亞理工名列前十。

blog IMG_1973.jpg

生物科技園區

blog IMG_1988.jpg

學生活動中心

blog IMG_1990.jpg

學生活動中心

blog IMG_1994.jpg

教室

blog IMG_2006.jpg

航太工程大樓

blog IMG_2025.JPG

阿甘後方的大樓是 1996 年亞特蘭大奧運選手村, 現在是 Georgia Tech 學生宿舍。

blog IMG_2002.jpg

校長辦公室

blog IMG_2001.jpg

行政大樓

blog IMG_1969.jpg

室內籃球場

blog IMG_1996.jpg

古董蒸汽引擎

blog IMG_1992.jpg

Georgia Tech 校園環境優美, 古老建物維護良好, 嶄新校舍先進美觀, 可以看出學校的用心和豐富資源。

blog IMG_1984.jpg

喬治亞理工學院在2015年的 Payscale.com 投資報酬率最高大學排名中, 勇奪第八名, 畢業生薪情很不錯。加上學校聲譽佳學術排名好, 是所不可錯過的優質學校。

Georgia Tech.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工程, 電腦相關, 物理, 商學

優點: 學校聲譽佳, 城市生活方便

缺點:校園附近治安有待改進

阿甘推薦指數: 90%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