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8.JPG

在亞利桑那州的沙漠裡, 前不著村後不搭店的.....

DSCN9156.jpg

肚子很餓, 看到路邊好大一片草原.....總不能吃草吧!!

DSCN9141.JPG

無意間發現這間美國原住民印地安人餐廳, 二話不說就決定試試。不僅是因為好奇心, 也實在是太餓了。

IMG_3838.JPG

一進門是個藝品店。美國西部有很多印地安保留區, 到處是賣印地安手工藝品的店, 也有路邊攤。

IMG_3837.JPG

想買一個回家嗎?

IMG_3836.JPG

穿越過整個藝品店來到後面的餐廳。

IMG_3830.JPG

牆上掛滿了印地安地毯。

IMG_3833.JPG

上菜!  點了一個印第安燉牛肉。

IMG_3834.JPG

燉牛肉裏頭有紅蘿蔔馬鈴薯。 我覺得我自己煮的燉牛肉比較好吃。

IMG_3835.JPG

配燉牛肉的不是米飯, 是這個炸麵包 Fry Bread, 裏頭是空心的, 抹上蜂蜜吃。 還蠻不錯, 基本上炸的東西都好吃吧! 不要多吃就是了。

IMG_3831.JPG

這是沙拉, 看起來很像墨西哥食物。 生菜底下墊的是炸麵包。

IMG_3829.JPG

目前為止, 只有看過一次美國原住民餐廳, 也只吃過一次原住民食物。  美味與否不重要, 這經驗很值得回味。       

DSCN9140.JPG

這個餐廳+藝品店+旅館位於一個叫做 Cameron Trading Post 的地方。 Trading Post 是以前印地安人交易物品的地點。 1915 年, 兄弟檔Hubert 和 CD Richardson 在此成立 Cameron Trading Post。 這裡離大峽谷南邊入口大約一小時車程。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