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DSCN0716.jpg

幾年前就介紹過一間賭場邊的大學, 是位於拉斯維加斯的內華達大學。今天這一所同樣是位在內華達州, 是在另一城市雷諾 Reno。Reno 也是個賭城, 只是規模比拉斯維加斯小許多。

blog IMG_0693.JPG

University of Nevada, Reno (UNR) 雷諾內華達大學校園離市區內的各大賭場飯店只要十分鐘不到車程。

blog IMG_0687.jpg

成立於1874年的 UNR 是內華達州的主要研究型大學。 目前有大約兩萬一千名學生,其中一萬七千人是大學部學生。

blog IMG_0692.jpg

圖書館有個有趣的名字: Knowledge Center 知識中心

blog IMG_0680.jpg

圖書館大廳

blog IMG_0681.jpg

圖書館看起來蠻新的, 完工於2008年。

blog IMG_0689.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雜誌的排名,UNR 的大學部排在全美第187 名。

blog IMG_0674.jpg

研究所方面: 臨床心理 #62, 地球科學 #69, 醫學研究 #81, 教育 #126, 化學 #131, 物理 #131, 工程 #133。  UNR 的強項在理工方面。

blog IMG_0682.jpg

教育學院大樓

blog IMG_0685.jpg

商學院大樓

blog IMG_0683.jpg

新聞學院是 UNR 的招牌之一, 曾經出過六位普立茲獎得主。

blog IMG_0686.jpg

社會科學大樓

blog IMG_0688.jpg

學生服務處

blog IMG_0673.jpg

學生活動中心。UNR 雖然已經有一百多年歷史, 但許多校舍看起來都很新穎, 設備似乎不錯。

blog IMG_0675.jpg

學生活動中心內部。

blog IMG_0694.JPG

阿甘到此一遊, 背景是 UNR 體育館。 UNR 科系齊全校園環境不錯,  雷諾市有超過20萬人口, 生活便利但沒有超大城市的昂貴物價, 是值得考慮的選擇。記得不要常跑賭場就是了~  此外, 知名的太浩湖 Lake Tahoe 離此處只有一小時左右車程, 喜歡大自然和戶外活動的人會喜歡。

UNR.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新聞, 心理, 地球科學, 教育, 工程

優點: 科系眾多 生活便利

缺點: 缺乏頂尖科系

阿甘推薦指數: 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華達大學 雷諾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