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24 第一百二十四課

Netflix and chill

netflix and chill 6.jpg

Netflix 前不久剛進台灣, 現在來學這個用法正好!

 

Netflix and chill

 

Definition: an English language slang term using an invitation to watch Neflix together as a euphemism for sex  委婉地邀請對方做愛做的事

 

 

Example 1: You wanna come over to my place to watch Netflix and chill?  想不想來我這裡看電視殺時間 (暗示做愛)?

 

Example 2:

Andy: Netflix and chill?   一起看 Netflix (暗示做愛)?

Jessie: Sure.  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etflix and chill 5.jpg

Netflix 能變成俚語還真是奇妙, 而且這用法最近火紅啊! 

你若是不知道 Netflix 是甚麼, 讓阿甘解釋給你聽。Netflix 這家公司原本是以租借DVD 起家, 讓用戶在自己家上網選片, 然後 DVD 會寄到家裡 (如上圖左邊那個女生手裡拿的 DVD 封套)。看完後寄回去, Netflix 再寄新的 DVD 過來, 非常方便, 讓實體店面「百視達鉅額虧損而結束營業。最近兩年 Netflix 開始網上串流服務, 直接上網登入就能無限制看電影和電視劇集, 連 DVD 都省了。Netflix 在美國迅速崛起, 征服數百萬個家庭, 已經成為「在家看電影」的代名詞。 Chill 這個字的原意則是寒冷, 上圖右邊那個女生正做出很冷的樣子。Chill 還有個俚語意思是 hang out, 也就是玩耍或殺時間的意思。

netflix and chill 4.jpg

Netflix and chill 字面上的意思是在家看電影, 放輕鬆殺時間。

netflix and chill 7.jpg

但是當一對情侶或是一對飢渴的男女共處一室, 依偎著看電影, 接下來的發展....就可想而知了。這俚語背後的邏輯蠻有道理的呢!

netflix-and-chill 8.jpg

阿甘不是鼓勵大家用看電影的藉口邀請別人到家裡做些有的沒的啦! 只是這說法最近實在爆紅到不行。而且, 知道這用法總是比較好, 否則...

netflix and chill 2.jpg

否則被人家邀請去看 Netflix 還不知道是甚麼回事。「他叫我去看 Netflix, 結果看著看著他竟脫了褲子。」

netflix and chill 3.jpeg

不管怎樣, 做愛做的事情請保護自己, 才能玩得盡興卻不掃興。

 

netflix and chill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語 俚語 Netflix and chill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