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59b.JPG

有看過電影「阿甘正傳」的人應該都記得電影中, 阿甘曾經去捕蝦。這家阿甘蝦餐廳跟電影很有關係, 餐廳門口就是阿甘 Forrest Gump 經常等公車的地方。

IMG_7456b.JPG

坐下來和阿甘等公車....  此阿甘非比阿甘! 台灣阿甘叫阿甘是因為我真的姓甘啦, 跟電影並沒有關係。

IMG_7449b.JPG

電影中 Forrest Gump 的軍中同袍 Bubba 建議他以後可以從事捕蝦行業, 後來 Bubba 不幸戰死越南, Forrest Gump 聽從了他的建議買下一艘捕蝦船, 成立 Bubba Gump Shrimp Company, 幸運地賺了不少錢。這家餐廳以電影為靈感, 就叫做 Bubba Gump Shrimp Company, 裝潢非常美式鄉下風.... 其實感覺蠻土的。

IMG_7448b.JPG

記得 Forrest Gump 很會打乒乓球嗎? 每個桌子上都有球拍。 電影中 Forrest Gump 的女朋友珍妮叫他趕快跑 "Run Forrest Run", 餐桌上有個這樣的牌子, 翻到這面服務生就會過來問你要甚麼。

IMG_7450b.JPG

如果翻到另一張說 Stop Forrest Stop, 服務生就知道他不用過來了。那個大桶子放蝦殼或其他垃圾。

IMG_7452b.JPG

點了一杯瑪格麗塔調酒。 

IMG_7453b.JPG

主餐是烤蝦和烤豬肋排。來阿甘蝦餐廳當然吃蝦嚕! 味道普通, 不難吃也稱不上美味。 就不太有情調的美式食物來說, 略貴。 這裡的菜單上大部份餐點都是魚和蝦, 以炸和烤為主。

IMG_7454b.JPG

餐廳各處有電影裡的人物海報和衣飾。

IMG_7455b.JPG

阿甘蝦餐廳成立於 1996 年, 在美國有29家分店, 海外也不少, 墨西哥四家, 馬來西亞三家, 菲律賓、印尼、英國各有一家, 香港太平山也有一家, 很多人到香港旅遊時一定都看過 Bubba Gump Shirmp Company。本文這家分店位於賭城拉斯維加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甘正傳 阿甘 阿甘蝦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