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9563.jpg

愛爾蘭酒吧在美國不稀奇, 到處都是。這間卻很有名, 因為它怪的出名。

blog IMG_9568.jpg

這間馬怪爾酒吧位於佛羅里達州的 Pensacola。附近的另一個城市Destin 有分店。

blog IMG_9558.jpg

一走進門就知道為什麼這間酒吧怪的出名。 整個天花板上都是一元美鈔。

blog IMG_9555.jpg

內部空間還蠻大的, 彎來拐去, 看到的都是美鈔。不但天花板有, 牆壁上也到處是鈔票。

blog IMG_9554.jpg

跟著服務生的腳步坐定位。 Irish Pub 通常是間餐廳, 不是只有買酒而已。

blog IMG_9521.jpg

服務生先端來了很油的熱麵包, 又香又軟。

blog IMG_9519.jpg

$9.99 美金的漢堡也搞怪, 有哇沙比口味, 披薩漢堡, 辣椒漢堡, 夏威夷鳳梨漢堡等等, 還有一百元的超級漢堡。

blog IMG_9527.jpg

$9.99 的漢堡就這麼大, 不敢想像一百塊的漢堡, 應該是餵豬用的

blog IMG_9526.jpg

這是美國愛爾蘭酒吧都會賣的食物, 高麗菜+馬鈴薯+牛肉, 聽說真正愛爾蘭人並不吃這玩意兒。 分量大到把吃不完的帶回家又吃了三天才解決。

blog IMG_9523.jpg

這碗豆子湯只要十八美分 (大約台幣六塊), 從1977 年開幕到現在維持一樣的價錢。 如果只點湯, 得付十八塊美金。

blog IMG_9524.jpg

美國人喝湯都要加餅乾進去。

blog IMG_9522.jpg

天花板上滿滿的美鈔, 感覺很多細菌會掉進食物裡面  :-(

blog IMG_9530.jpg

點心是加了很多威士忌的布丁。吃多會醉

blog IMG_9535.jpg

重點來了!!  來訪的食客都可以掏出一張一元美金鈔票, 然後在上面簽名。

blog IMG_9539.jpg

美國人看不懂~

blog IMG_9552.jpg

然後服務生會帶來一隻釘書機, 讓你親手釘在天花板上。 原來餐廳裡滿坑滿谷的鈔票都是食客奉獻的。

blog IMG_9553.jpg

阿甘到此一遊。

blog IMG_9559.jpg

馬怪爾是誰?  竟然是個女的, 用她的胸罩勒死了兩個英國水手.... 是真是假啊?

blog IMG_9528.jpg

這家餐廳處處搞噱頭, 連廁所也不放過。 男生廁所的門上沒有 Men 這個字, 而是寫著: 非女生廁所。  沒看仔細的話會以為走錯。

blog IMG_9577.jpg

餐點用畢, 餐廳還發一張愛爾蘭人證書。  阿甘變成 Irishman 了!

blog IMG_9564.jpg

如果你覺得好奇, 有機會到佛羅里達州的 Pensacola 或 Destin, 別忘了來瞧瞧。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