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5462.JPG

每年十二月是美國轟趴最密集的月份, 好多人在家裡辦 Christmas party, 邀請朋友與同事來同樂, 慶祝歡樂的季節。

blog IMG_5460.JPG

身為轟趴主人, 一定要準備食物和飲料(酒)。 飲食是否豐富可口, 就看主人的誠意啦!

blog IMG_5459.JPG

美式轟趴中, 大家邊吃邊喝邊打屁聊天, 認識的敘舊, 不認識的結交新朋友。

blog IMG_5453.jpg

來到另一個 Christmas party, 主人直接找外燴來準備食物, 專業又美味。

blog IMG_5454.JPG

又一個必須努力哈拉的場合。

blog IMG_5491.jpg

來到 Christmas party #3, 主人把主題訂為「佈置趴」, 真夠精明啊!

blog IMG_5490.jpg

主人準備些吃吃喝喝, 客人幫忙主人佈置。

blog IMG_5492.jpg

甚麼?? 連房子前的院子也要裝飾?

blog IMG_5494.jpg

從來沒裝飾過這麼高大的樹, 完全沒經驗哩!

blog IMG_5505.jpg

Christmas party #4!  定調為 Cocktail party 雞尾酒趴, 意思是說來賓必須著正式服裝出現。

blog IMG_5506.jpg

冷凍食品和聖誕餅乾等小零嘴為派對主食。

blog xmas 15.jpg

那天很忙碌跑來跑去沒時間換裝就直接出席了. ... 反正大家也看過阿甘穿得很正式, 沒差吧!

blog IMG_5509.jpg

每到十二月, 阿甘幾乎每個周末都有場子要跑, 忙得不亦樂乎。

blog IMG_5781.jpg

Christmas party #5!  這次換阿甘當主人。 連續第四年舉辦 Christmas brunch 聖誕早午餐趴了~

blog IMG_5793.jpg

當主人得招呼客人還要準備食物, 真的很忙, 只能偶爾加入大家聊天的行列。 看大家開心其實就很滿足了。

blog IMG_5785.jpg

阿甘每年都帶著 Waffle House 的帽子為大家做鬆餅吃,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這盤是烤蛋~

blog IMG_5773.jpg

烤蛋裡面有火腿洋蔥紅椒等等, 簡單又好吃的派對食物。

blog IMG_5805.jpg

這才是鬆餅, 很好吃喔!

blog IMG_5783.jpg

撞衫!

blog IMG_5796.jpg

更多人撞衫!! 我們真的沒有事先說好喔!  只是都愛逛同樣的店。

blog IMG_5790.jpg

聖誕季節就是要開心。

blog IMG_5798.jpg

Smile!

blog IMG_5799.jpg

圓滿成功的 Christmas Brunch!

blog IMG_5497.jpg

今冬的天氣超怪, 美東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很冷, 不時可以穿短袖出門。 聖誕冰雕+短袖小孩, 蠻突兀的畫面。

blog IMG_6153.jpg

聖誕節前一天, 氣溫高達21 度, 完全不像往年冰冷的天氣。 早上去「好市多」採買晚餐材料, 下午做菜, 傍晚到附近的教會參加平安夜聚會, 然後回家吃晚餐, 度過平靜的 Christmas Eve。 這個夜晚, 是屬於家人的, 美國人大都回家過節了, 路上冷冷清清, 極少商店仍在營業。 平安夜絕對不是狂歡夜。

blog IMG_6198.jpg

隔天聖誕節, 美國人都忙著拜訪親人, 有點像中國人拜年。 朋友敞開家門, 讓沒有親人在身邊的友人也有地方可以去。 Christmas party #6!

blog IMG_6115.jpg

這是阿甘今年的聖誕樹, 不是很高大, 但是很香很挺直。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轟趴 Christmas party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