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7121.jpg

多數人沒去過黎巴嫩這個動盪的國度, 去黎巴嫩餐廳吃個黎巴嫩餐容易多了。

blog IMG_3725.jpg

葡萄葉包飯是超常見的中東食物。

blog IMG_3726.jpg

跟葉子一起吃, 不用剝皮。 吃起來有些酸味。

blog IMG_7118.jpg

這一道前菜是第二次光顧的時候點的, 很像春捲, 裡面包起士。小小一盤八元, 一小條要兩塊... 有點上當的感覺。

blog IMG_3728.jpg

兩次來相隔半年多, 對前一次點甚麼記不太清楚, 結果點了一樣的主菜。 這餅皮裡面有甚麼呢?

blog IMG_3729.jpg

是雞肉牛肉和羊肉, 是個 Kabob 烤肉大拼盤。

blog IMG_3732.jpg

飯後甜點是一定要的。 第一次來吃的是布丁~  不管是美國還是中東, 布丁都不是我們想像那樣, 不是果凍狀, 而是一團黏呼呼的東西。 這是米布丁, 上面灑了開心果, 加入蜂蜜, 配上香蕉, 非常好吃。

blog IMG_7120.jpg

第二次來吃的點心是烤香蕉捲, 香蕉和巧克力捲在脆脆的外皮中。 不知道黎巴嫩人這麼愛吃香蕉呢!

blog IMG_3731.jpg

吃點心當然要配咖啡, 而且要喝中東人的咖啡。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小壺, 自己把咖啡倒進杯裡。

blog IMG_3735.jpg

好美好細緻的咖啡杯!  讓人愛不釋手。

blog IMG_3733.jpg

別看咖啡小小一杯, 卻是非常濃烈。

blog IMG_3737.jpg

每次晚上七八點來吃飯都沒甚麼人影...  這餐廳怎麼還沒倒啊!! 原來很多人九十點以後才會出現, 主要是來抽水煙 Hookah。

blog IMG_3724.jpg

這幾年中東人抽的 Hookah 在美國大城市頗受歡迎, 被年輕人視為很酷的玩意兒。跟朋友一起抽水煙, 哈拉打屁, 一個下午或晚上就過去了。 一壺水煙大約十塊美金, 可以吸四十五分鐘左右。水煙有很多不同口味, 像是水果口味, 還蠻香的, 不過聽說尼古丁含量頗高, 還是建議不要吸食飲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黎巴嫩 hookah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