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DSCN7088.jpg

Cleveland 克利夫蘭市位於美國中西部俄亥俄州, 人口大約四十萬。 克利夫蘭州立大學 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 校園就位在市中心。

blog DSCN7094.jpg

克利夫蘭州立大學很年輕, 成立於1965 年, 目前有大約一萬七千名學生。 該校是一所有學士碩士和博士班的研究型大學。

blog DSCN7078.jpg

這棟 Rhodes Tower 有21層樓高, 是美國第二高的學校建築。 Rhodes Tower 裡面有圖書館, 行政辦公室和一些系所辦公室。

blog DSCN7086.jpg

這棟建於1929年的 Fenn Tower 有22層樓高, 是一棟學生宿舍, 住了四百多名學生。

blog DSCN7084.jpg

也有比較新的學生宿舍。

blog DSCN7091.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研究型大學排名, 克利夫蘭州立大學的大學部排在全美第二級(200 名以後)。

blog DSCN7095.jpg

研究所與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 公共事務 #42 (都市經營與政策 #2, 非營利管理 #12),  職能治療 #58, 物理治療 #99, 社工 #104, 法學院 #127, 教育 #145

blog DSCN7076.jpg

法學院大樓

blog DSCN7077.jpg

商學院大樓

blog DSCN7079.jpg

休閒中心

blog DSCN7083.jpg

科學大樓

blog DSCN7087.jpg

科學與研究中心

blog DSCN7092.jpg

音樂與傳播科系大樓

blog DSCN7085.jpg

克利夫蘭州立大學整體來說不是一所出色的大學, 但有幾個還不錯的科系。加上校園位在市區, 交通便利, 是可以考慮的學校。 不過克利夫蘭失業率高, 犯罪率也高, 且位於大湖邊, 冬季寒冷多雪, 是要注意的地方。

 

        peeringviking.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公共事務, 都市規劃管理, 非營利管理, 職業治療

優點: 生活便利

缺點: 冬季寒冷

阿甘推薦指數: 75%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