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5688.JPG

阿甘曾經介紹過位於 New Brunswick 的羅格斯大學 (紐澤西州立大學)。Rutgers 這個州立大學系統一共有三所學校,  除了 New Brunswick 那間, 還有兩間分別位於 Newark 和 Camden。今天來逛逛在 Newark 的羅格斯大學。

blog IMG_5720.JPG

Rutgers-Newark 校園就在 Newark 市區, 非常方便。 該校原本叫做 University of Newark, 1946 年被納入紐澤西州的 Rutgers 州立大學系統。 今日的 Rutgers-Newark 有大約一萬一千名學生, 其中七千四百人是大學部學生。

blog IMG_5687.jpg

招生事務處

blog IMG_5719.jpg

Rutgers-Newark 是一所研究型大學, 在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美國大學排名中排全國第140。

blog IMG_5683.jpg

研究所和專業學院排名上 (US News 排名):

犯罪學 #7, 公共事務 #23, 護理#25, 商學 #48, 地球科學 #49,  心理學 #67, 化學 #84, 數學 #87, 法學院 #87

blog IMG_5682.JPG

這棟是公共事務學院大樓, 是該校強項。

blog IMG_5684.JPG

法學院

blog IMG_5692.JPG

法學院另一側

blog IMG_5690.jpg

運動中心

blog IMG_5721.jpg

US News 雜誌將 Rutgers-Newark 選為學生族裔背景最多元的研究型大學。

blog IMG_5697.jpg

校園不大, 建築物都離很近。

blog IMG_5698.JPG

隔一條街, 對面就是 NJIT (紐澤西理工學院), 也是州立大學。 兩校有很多合作關係, 學生互相選課方便。

blog IMG_5724.jpg

Newark 是個屬一屬二的危險城市, 犯罪率極高, 是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 不過離紐約非常近, 是優勢之一。

blog IMG_5723.jpg

阿甘經過

 

 

 rutgers newark.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公共事務公共行政, 護理, 商學

優點: 學生組成多元, 地理位置方便

缺點: 附近犯罪率高

阿甘推薦指數: 85%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