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5202.jpg

位於波士頓附近的 Tufts University 塔夫茲大學是一所美國知名的私立大學。

blog IMG_5188.jpg

成立於1852 年, 原名叫做 Tufts College, 1955 年改名為 Tufts University。 Charles Tufts 是位商人和慈善家, 捐地蓋學校, 因此以他命名。 Tufts University 的主校園在 Medford 和 Somerville 兩市中間, 離波士頓大約10 公里。

blog IMG_5190.jpg

Tufts University 目前有一萬名學生, 大學部學生約五千兩百人。

blog IMG_5195.jpg

在 US News & World Report 發表的美國大學排名中, Tufts 在第27 名。

研究所部分:

職能治療 #6, 獸醫 #10, 藝術 #36, 醫學研究 #49, 英文 #52, 歷史 #64, 心理 #67, 工程 #68, 生物 #68, 電腦科學 #70, 數學 #73, 物理 #77

blog IMG_5179.jpg

英國泰唔士報的世界大學排名中, Tufts 排名第88。

blog IMG_5183.jpg

Tufts University 的招牌科系是外交相關的科系。 該校的 Fletcher School of Law and Diplomacy 是美國最古老的外交研究所, 成立於1933 年。這裡提供了超過二十種領域的學位, 包括國際法, 國際貿易, 談判與爭端解決, 非營利組織管理, 發展經濟學, 區域研究等等。 滑冰好手關穎珊在退休之後先在丹佛大學拿到學士學位, 接著來到 Tufts 攻讀國際關係碩士, 於2011 年畢業。

blog IMG_5186.jpg

這棟 Cabot Intercultural Center 跨文化中心是屬於外交學院的建築。

blog IMG_5184.jpg

Foreign Policy 雜誌的國際關係科系排名中, Tufts 的 Fletcher School of Law and Diplomacy 碩士班排名全美第六。 Tufts 的大學部也有提供國際關係學位, 是在人文社會學院裡, 排名全美第十四。

blog IMG_5197.jpg

Tufts 的圖書館

blog IMG_5189.JPG

學生事務處

blog IMG_5203.jpg

另一棟學生事務處的建築

blog IMG_5193.jpg

教堂

blog IMG_5181.jpg

校園裡剛好有一群群來拜訪的高中生和家長, 有專人為他們解說。

blog IMG_5201.jpg

工程學院

blog IMG_5205.jpg

運動中心

blog IMG_5182.jpg

宿舍之一

blog IMG_5192.jpg

從這可以看出 Tufts 的校園在山坡上, 視野不錯。

IMG_1628.JPG

Tufts 在波士頓士區內也有校舍, 像是這棟牙醫學院大樓。

ONYE9886.jpg

牙醫學院大樓離波士頓中國城超近, 阿甘來覓食的時候剛巧經過。

你若是對國際關係外交事務有興趣, Tufts University 一定要列入選擇。

 
 

 

tuftslogo.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外交、國際事務相關, 職能治療, 獸醫, 醫學, 藝術, 心理, 工程

優點: 名氣響亮

缺點: 冬天很冷, 私校很貴

阿甘推薦指數: 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fts 外交 國際關係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