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2039.jpg

美國南方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有兩所很不錯又有名的大學, 一公一私, 私立就是這間艾莫里大學 Emory University

blog IMG_2041.jpg

Emory College 建立於1836 年, 取名 Emory 是紀念基督教衛理公會主教 John Emory。 校園原本位於喬治亞州的Oxford 市, 1915 年搬到亞特蘭大並改名為 Emory University。

blog IMG_2042.jpg

一百多年後, Emory University 目前有一萬三千多名學生, 其中六千六百人士研究生或學士後專業學院學生, 是所不折不扣的研究型大學。

blog IMG_2045.jpg

圖書館

blog IMG_2040.jpg

博物館

blog IMG_2037.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大學部排名, Emory University 在全美位居第21。

blog IMG_2035.jpg

研究所方面: 公共衛生#7, 物理治療 #7, 護理#10, 臨床心理 #18, 法學院 #19, 商研所 #21, 醫學研究 #23, 政治學 #25, 英文 #26, 歷史 #27, 生物科學 #30, 化學 #35, 社會學 #35, 統計學 #38。 好多科系的研究所排在全美前五十,  很厲害。

blog IMG_2057.jpg

世界大學排名方面, 英國泰唔士報排名第93。

blog IMG_2049.jpg

學生餐廳

blog IMG_2059.jpg

人類學系

blog IMG_2060.jpg

各種現代語言學系大樓

blog IMG_2058.jpg

蠻嚇人的藝術

blog IMG_2056.jpg

學生活動中心 Dobbs University Center

blog IMG_2032.JPG

Emory University 不僅校園優美, 附近環境也不錯, 滿是私人豪宅。 雖然離亞特大蘭市中心有段距離, 但校園旁邊也有一些餐廳商店。

blog IMG_2050.jpg

Emory 是高材生值得考慮的學校。      

 

emory logo.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醫學相關, 護理, 商學, 心理, 公共衛生, 政治, 生物, 法律

優點: 聲譽頂尖, 環境宜人

缺點: 離市中心遠, 私校貴

阿甘推薦指數: 90%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