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9830.JPG

奧克拉荷馬市 Oklahoma City 是奧克拉荷馬州的首府, 人口六十萬, 奧克拉荷馬市大學 Oklahoma City University 就在市區內。

blog IMG_9821.jpg

阿甘念專科時一位會計老師在這所學校取得碩士學位, 阿甘還蠻喜歡上她的課, 於是對這所學校有點好奇, 便繞過來看看。有些人看到 City University 字樣會以為是市立大學, 台灣一些代辦中心就這樣亂翻, 其實 Oklahoma City 是城市的全名, Oklahoma City University 是一所私立學府。

blog IMG_9828.JPG

成立於1904 年的 Oklahoma City University 為基督教衛理公會所有, 目前有三千七百名學生, 提供人文, 商業, 法律, 護理, 藝術等學位。上圖左為校園教堂, 右為宗教學院與戲劇學系所在地。

blog IMG_9817.jpg

根據 US News 的大學排名, Oklahoma City University 排在全美第 241。

blog IMG_9827.JPG

研究所排名: 護理 #122, 法律 #147-193 之間。

blog IMG_9818.jpg

音樂學院大樓

blog IMG_9825.jpg

商學院大樓

blog IMG_9829.jpg

圖書館

blog IMG_9831.jpg

藝術學院

blog IMG_9832.jpg

行政大樓

blog IMG_9833.JPG

奧克拉荷馬市大學雖非頂尖大學, 小學校師生比較低, 學生更容易跟教授互動, 資源設備也算充足, 是所值得考慮的學校。

 

Update: 2021 年更新

 

OCKU logo.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商學 護理 藝術

優點: 小班教學 位置便利

缺點: 夏熱冬冷 有龍捲風 私校學費貴

阿甘推薦指數: 75%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