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et ad.jpg

雖然說來賭城之前, 曾經發誓一定要到高級包肥餐廳品嘗高水準美食, 可是一進城就被這到處可見的看板給迷惑住.... 美金五十塊可以連吃24小時包肥耶! 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雖然說不是很頂級的賭場, 但五年前有吃過凱薩宮的包肥, 印象很不錯, 理想馬上被拋棄, 決定來場包肥馬拉松。

blog IMG_7370.jpg

第一天下午一點半, 來到離下榻旅館最近的 Planet Hollywood 賭場包肥, 展開24 小時包肥馬拉松。

blog IMG_7446.jpg

拉斯維加斯的包肥都是先繳錢再入座, 繳錢的時候, $49.99 瞬間變成 $69.99, 加稅就超過70了! 商家的說法是: 正值跨年假期, 所以自動加20 元, 如果到凱薩宮的包肥用餐, 要再加20 元。 這樣的欺騙手法在台灣早就被告到消基會了吧! 民眾說不定還在地上打滾, 當面辱罵包肥員工。不過當時又餓又累, 便默默地接受了現實。 反正$75 也很划算,去外面隨便找餐廳吃都比這樣貴。

其實如果仔細看那個廣告, 的確有小小的字樣寫著 $49.99 「起」, 魔鬼果然藏在細節中。

繳費之後戴上這個手環,就可以正式開始 pig out。

blog IMG_7242.jpg

Planet Hollywood 的包肥真不是普通的爛, 食物樣式不多也不美味, 我都懶得拍照了。 用餐環境更乏善可陳, 毫無氣氛。 中間那張桌子怎麼消失不見, 只剩椅子?

blog IMG_7244.jpg

點心幾乎都是杯子蛋糕, 不同口味的杯子蛋糕, 太沒誠意了!! 別說阿甘沒有警告你, 千萬千萬不要去 Planet Hollywood 吃包肥。

blog DSCN2109.jpg

同行朋友說 Paris 賭場的包肥評價不錯, 所以晚餐時間殺去 Paris, 被超長的人龍嚇到, 少說得等兩個小時才能入座。 由於當晚是12/31 晚間, 有跨年趴要參加, 便決定不要加入排隊行列, 直接到隔壁的 Flamingo 賭場來吃包肥。

blog IMG_7304.jpg

完全不用排隊, 直接就入座了。  這包肥餐廳的裝潢有二十年沒更新過了吧..

blog IMG_7303.jpg

食物選擇不多, 不過愛吃鮮蝦和螃蟹的人有福了。

blog IMG_7299.jpg

我的選擇非常健康又營養均衡吧~~  我吃包肥的目的不是撐到走不動, 也不是吃大塊牛排或海鮮, 只是喜歡多嘗試不同口味的食物, 而且每種吃兩口就好。

blog IMG_7301.jpg

Flamingo 的點心比 Planet Hollywood 稍為強一點, 但也不怎樣, 下面那個看起來好像油豆腐啊!

blog IMG_7391.jpg

元旦一大早, 所有人都還在宿醉當中, 呼呼大睡, 阿甘已經跑來 Paris 吃早餐了!

blog IMG_7381.jpg

無須排隊!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blog IMG_7383.jpg

Paris 賭場內部每個角落都是巴黎街頭的布景, 感覺蠻有意思。

blog IMG_7385.jpg

雖然只是早餐, 餐點內容蠻多樣的。

blog IMG_7386.jpg

豐盛好吃的早餐!

blog IMG_7387.jpg

服務生都穿得像法國的村姑

blog IMG_7411.jpg

趕在下午一點半之前來到 Rio 賭場吃第四個包肥。

blog IMG_7406.jpg

Rio 不在賭城大道 Strip 上, 位置稍微偏遠一點, 而且以前沒來過, 所以對他們的包肥不敢抱太大期望, 沒想到頗有規模。

blog IMG_7407.jpg

Rio 的包肥菜色多樣豐富, 味道也可口。

blog IMG_7408.jpg

不像有些包肥餐廳的東方食物勉強湊合, Rio 的東方食物很地道, 而且從韓式到中式日式越式料理都吃得到。

blog IMG_7405.jpg

點心區

blog IMG_7409.jpg

光是義大利冰淇淋 Gelato 的口味就有十來種, 還有派和小蛋糕, Rio 的點心夠讚! 

24 小時包肥馬拉松終於抵達終點~~   從失望透頂的第一餐到讚不絕口的第四餐, 有如倒吃甘蔗。

blog IMG_7502.JPG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   我們下榻的米高梅 MGM 房間問題還不少, 電視關不起來, 洗澡時熱水不來, 反映之後獲得免費包肥早餐!! 於是, check out 前又來吃包肥了。

blog IMG_7503.jpg

三天內吃五次包肥, 你想試試看嗎?

blog IMG_7504.jpg

MGM 的早餐包肥超過三十塊美金呢, 不過有包含無限暢飲的香檳, 然而對於不愛喝酒的阿甘來說並不划算, 還好是免錢的。

blog IMG_7505.jpg

下次吃包肥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