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5976.jpg

說到韓國菜, 大家想到甚麼呢? 不外乎是石鍋拌飯, 豆腐鍋, 韓式烤肉, 辣年糕, 炒冬粉等等等..... 在韓國移民聚集的地方, 往往可以發現另一種韓國料理餐廳: Korean Chinese 韓式中國菜. 顧客不是中國人, 幾乎都是韓國人。

blog IMG_0199.jpg

一坐定先送上小菜, 在韓國餐廳都有的小菜。

blog IMG_4547.jpg

去過好幾間 Korean Chinese 餐廳, 菜單都長的一樣, 超有默契... 難道菜單不一樣會被嫌棄?

blog IMG_4548.jpg

Korean Chinese 餐廳最受歡迎的第一名料理絕對是炸醬麵。  六塊美金就很大一碗, 如果還想吃別的東西, 絕對要分著吃

blog DSCN9987 (2).jpg

炸醬麵上桌後, 服務生拿一把大剪刀把麵條剪斷, 然後把醬料和豬肉, 馬鈴薯, 洋蔥等等攪拌均勻。 聽說韓劇裡的人除了整形, 都會吃炸醬麵, 是這樣嗎?

blog IMG_3551.jpg

糖醋排骨是所有 Korean Chinese 餐廳的另一道招牌菜。 想要白飯請另點。

blog IMG_5644.jpg

另一家餐廳的炸排骨和糖醋醬分開, 讓食客自己混著吃。 老實說不是很喜歡, 豬肉本身沒味道, 糖醋醬根本是糖水勾芡, 把豬肉當點心吃怪怪的。

blog DSCN9984 (2).jpg

煎餃也是很受歡迎的菜色(感覺是用炸的)。

blog IMG_5975.jpg

找多一點人一起吃就能嘗試更多菜色

blog IMG_5973.jpg

蛋包飯!  在美國第一次吃到蛋包飯喔!

blog IMG_0201.jpg

光看就頭皮發麻的海鮮湯。

blog IMG_3552.jpg

炸雞!!  韓式炸雞通常炸過之後還會和醬料拌炒, 非常入味, 香辣有勁!

blog IMG_5971.jpg

另一家的炸雞也不賴!

blog IMG_0200.jpg

辣炒海鮮! 用料非常豐富實在。

blog IMG_5974.jpg

你最想嘗試哪一道菜呢?

blog IMG_5643.jpg

Korean Chinese 到底是 Korean 還是 Chinese?

IMG_1888.JPG

阿甘個人覺得完全就是 Korean, 畢竟華人平常並不會吃那種一團黑的炸醬麵和紅通通的辣海鮮湯。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