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6196.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美國有些人喜歡把家裡弄越可怕越好, 台灣應該是沒人願意住在這樣的地方吧! 

blog IMG_6233.jpg

小孩當然是去要出門 trick or treat, 很多人都會來超市買糖回家準備著, 不然有小孩敲門就只能關燈假裝沒人了。

blog IMG_6269.jpg

大人做甚麼呢? 當然是參加變裝趴囉!  很難相信這是阿甘連續第九年實況報導,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 想想都恐怖... 比萬聖節還恐怖!!

blog IMG_6253.jpg

阿甘先從實招來, 今天的服裝在2010 年就出現過, 不過這次有新的任務, 就是擔任 Exorcist (驅魔人), 現場妖氣沖天 鬼怪亂竄, 真的是需要道士來整頓一下子。

blog IMG_6257.jpg

這真是超噁的...... 我法力不夠, 先到一旁吐一下。

blog IMG_6258.jpg

今年驅魔優先, 明年再把衣服扒掉跟各路人馬一較高下

blog IMG_6289.jpg

你猜得出來他是在扮演哪一部經典電影的角色嗎?

blog IMG_6260.jpg

童子軍往年的造型都蠻勁爆, 今年走溫和路線。

blog IMG_6273.jpg

這幾位你們不怕感冒嗎?

blog IMG_6294.jpg

他花了三個小時給自己上色, 好敬業!

blog IMG_6268.jpg

相較之下這兩位太輕鬆了吧!

blog IMG_6282.jpg

這個造型超有創意的! Tinder 是美國很流行的一個配對 app, 只要打開 app, 就有源源不絕的陌生人(或認識的)大頭照供你欣賞, 看的上眼就用手指頭往左邊撥, 覺得醜就往右邊撥 (方向我可能搞反, 因為我只看別人玩過)。如果對方也覺得你長得好看, 那就配對成功, 可以進一步認識。 基本上這是一個外貿協會會員專用 app, 外表是先決條件, 其他都是其次。

blog IMG_6251.jpg

餓了嗎? 想吃哪一個!  這兩年萬聖節變裝趴的食物和裝潢和前些年比起來都差遠了.... 阿甘去年已經解釋過原因, 原主辦人拆夥, 於是換手主辦, 精彩度真的有差, 不過至少有場地, 大家都玩得很高興。

blog IMG_6247.jpg

糖果不要吃太多喔!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