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DSCN1441.JPG

沒錯, 這裡是巴黎! 來巴黎當然吃法國美食啊, 怎麼會想吃漢堡呢? 那麼來個法國漢堡如何?

blog DSCN4524.jpg

在巴黎街頭看見這間 Quick Quality Burger Restautrant, 抓住了阿甘的好奇心!

blog DSCN4517.jpg

好酷炫用心的內部裝潢

blog DSCN4520.jpg

Quick 是一個速食連鎖店, 來自比利時, 1971 年成立。 1980 年, 第一家 Quick 在法國開幕。

blog DSCN4519.jpg

Quick 目前由法國持有大多數股份, 已經成為一間法國公司。

blog DSCN4522.jpg

Quick 已經開了498 間分店, 379 間在法國, 99 間在比利時和盧森堡, 其餘在法國屬地, 還有幾間在俄羅斯。 如果開在美洲和亞洲, 跟麥當勞漢堡王打對台一定很慘。

blog DSCN4523.jpg

叫做 Quick, 是不是真的很 quick 很快速呢? 其實就跟麥當勞等速食店一樣, 沒甚麼差別。

blog DSCN1248.jpg

漢堡薯條也和在美國吃到的速食店漢堡幾乎一模一樣, 沒有特別法國風味。 只要不難吃就好啦, 重點是省錢。

blog DSCN1706.jpg

後來在紅磨坊附近又看到一間 Quick, 內部就沒有那麼炫了。 可能是因為上一間在香榭麗舍大道上所以必須精心打扮才能吸引顧客吧!

桌上似乎有兒童餐, 跟麥當勞的兒童餐好像。   巴黎有甚麼樣真正的美食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