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3224.jpg

夏天總是特別多采多姿, 寫篇文章跟夏天道別已經變成習慣, 去年夏天結束時, 也是投靠痞客邦之時, 沒想到一年了!!  今年夏天一開始先去了紐約長島的海灘, 結果天氣還沒暖起來, 站在海邊直發抖!!

blog IMG_2928.jpg

等進入盛夏, 乾脆找些朋友到自家樓頂搞 pool party

blog IMG_5535.jpg

沒想到夏日氣候多變, 說時遲那時快....

blog IMG_3770.jpg

這烏雲移動速度超快, 沒人敢下水, 怕被雷劈。

blog IMG_2930.jpg

大家只好都移入室內

blog IMG_2932.jpg

沒有水可玩, 吃BBQ 也不錯, 至少不用淋雨

blog IMG_5598.jpg

過兩個月再辦 pool party, 沒想到傍晚已經漸漸涼起來, 沒人願意下水, 只敢泡腳 :-(

blog IMG_3779.jpg

今年夏天特別幸運的看到兩次完整的彩虹, 都在大雷雨之後。 第一次的彩虹太大了, 鏡頭只捉住一半

blog IMG_5625.jpg

第二次的彩虹比較小, 完美入鏡!

blog IMG_5627.jpg

夏天的雷雨來的快去的快, 超有戲劇性, 彩虹和雲朵誰是主角?

blog IMG_3837.jpg

夏天特別多趴踢, 常常到朋友家吃吃喝喝

blog IMG_3663.jpg

另一位朋友家的屋頂太有趣了, 辦趴很有氣氛, 改天專文介紹一下

blog IMG_3666.jpg

還是無止盡的吃喝

blog IMG_5550.JPG

夏天時也是外食的最佳季節, 尤其是傍晚, 各餐廳戶外雅座總是座無虛席

blog IMG_2517.jpg

今年夏天還去看了場演唱會! 猜猜看是誰的演唱會歌迷這樣 high

blog IMG_2538.jpg

就是 Lady Gaga  啦!!

blog IMG_2546.jpg

Lady Gaga 只出過三張專輯, 對她的歌都蠻熟, 演唱會挺有趣, 她本人也很風趣和善, 擅長舞台表演, 不過精采度和兩年前的瑪丹娜演唱會真的是有差。 Lady Gaga 的舞台沒有變化, 只有燈光上的改變, 天后級瑪丹娜則是超大手筆, 舞台主題和佈景整個變換好幾次, 舞群也更多人, 票價當然也貴了兩三倍呢! 不過瑪丹娜老了, 只能靠往日風光賣演唱會入場卷, 很難再有新歌進排行榜前幾名。

blog IMG_5678.jpg

夏天的高潮絕對是波羅的海之旅, 好傷荷包, 卻也回味無窮!! 小胖沒跟上歐洲行, 於是帶了一個瑞典朋友給他(左邊棕色), 取名 Bamse, 是瑞典朋友建議的名字, Bamse 是一位非常可愛有名的瑞典卡通人物。 右邊藍色的兔子 Ralph 則是阿甘從公司帶回家的。公司促銷新產品的 logo 是隻藍色兔子, 便訂了些藍色兔當作促銷贈品, 阿甘看了好愛, 小胖也很喜歡。

blog IMG_5605.jpg

More summer fun!

blog IMG_3070.JPG

本周一北美正式進入秋季, 今年的下一波高潮便是美麗的楓葉, can't wait!! 不過天冷的日子讓人不期待。

blog IMG_5652.jpg

Summer 2014 流水帳很囉嗦吧!

blog IMG_5676.jpg

去年八月份, 奇摩宣布停止部落格服務, 感覺超幹又心慌, 很怕搬家不順利, 還好所有舊資料全都安然無恙的抵達痞客邦, 這一年來越用越上手, 新家不管在系統的穩定度上和功能上都比奇摩強大太多了, 看來被迫搬家也不算壞事, 不僅看清奇摩的真面目, 還有機會找到更好的平台。 希望不用再搬了啦!!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