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DSCN1327.jpg

前不久介紹過在一座老舊火車鐵橋上吃晚餐的經驗,今天要來看看附近的美麗景色。  那列餐車所走的鐵道叫做 Georgetown Loop Rail, Georgetown 喬治城是一個因淘金熱而興起的城市,1880年代曾經多達三千多居民, 現在只有一千人左右。

blog DSCN1325.jpg

海拔2600 公尺的喬治城緊靠洛磯山脈的山壁, 小小的市區內可見古老的尖塔建築,頗有歐洲風情。

blog DSCN1334.jpg

說著說著馬上看到了歐洲國家的國旗呢!  這間掛有挪威和瑞典國旗的商店是個聖誕節裝飾專賣店, 一年到頭都在賣聖誕節裝飾, 有很多來自北歐的小東西。

blog DSCN1328.jpg

好安靜的小鎮, 路上根本沒有甚麼人。 這些店家應該都是在打發時間吧, 靠開店養活一家可能早就餓死了

blog DSCN1321.jpg

喬治城旁邊就是喬治城湖, 不大, 但是美的讓人目不轉睛

blog DSCN1320.jpg

若是能在這湖邊住上兩晚有多好啊!!  這裡的空氣讓人好想大口用力的吸氣, 那湖水也似乎沒有受到任何汙染

blog DSCN1308.jpg

往北走一點點來到另一個小鎮 Idaho Springs, 人口一千八百, 感覺像是個西部片的片場。

blog DSCN1309.jpg

這個人在賣剉冰!!  很好奇美國剉冰是甚麼樣子吧?

blog DSCN1311.jpg

他的棚子上面還用 'gourmet' (美食) 來形容他的冰呢

blog DSCN1312.jpg

就碎冰上面灑一些糖漿...  很失望吧? 台灣果然是美食天堂

blog DSCN1396.jpg

往南走來到另一個叫做 Frisco 的小鎮

blog DSCN1397.jpg

Frisco 是一個滑雪小鎮, 冬天一片雪白, 一定很美

blog DSCN1402.jpg

Frisco 街上

blog DSCN1392.jpg

接連幾個小鎮下來, 深深被他們吸引, 依山傍水 與世無爭, 感覺好舒適優閒。不過來逛逛可以啦, 住這裡可能不太適合, 還是比較喜歡熱鬧方便的生活。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