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DSCN7120.jpg

美國也有威尼斯喔! 這麼漂亮的地方在美國哪裡啊?

blog DSCN7142.jpg

這裡是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的 River Walk 河岸徒步區

blog DSCN7146.jpg

貫穿市區的聖安東尼奧河在1921 年發生大洪水, 帶走許多無辜生命, 市政府便決定開鑿水道將水流引開。 1929 年, 建築師 Robert Hugman 提議將這些水道旁邊建成步道, 並另建閘門和小水壩, 但是經濟大蕭條拖延了工程進度, 到了1941 年終於將步道, 階梯, 小橋等等完成。 Riverwalk 後來又經過好幾次的延長和擴大, 今天有2.5 英哩長, 是德州知名的觀光景點。

blog DSCN7147.jpg

River Walk 比大馬路的高度低一個樓層, 必須走樓梯下來

blog DSCN7153.jpg

水道上有許多橫跨兩岸的石橋

blog DSCN7151.jpg

很浪漫吧?  雖然沒有義大利威尼斯古老, 也有獨樹一格的氣質

blog DSCN7181.jpg

搭船遊河是一定要的啦!  雖然和貢多拉的感覺差十萬八千里.......

blog DSCN7155.jpg

已經不記得他說過甚麼, 反正他沒唱歌

blog DSCN7166.jpg

這些摩天高樓幾乎都是飯店, 阿甘就住在其中一間, 後門出來便是 River Walk 了

blog DSCN7171.JPG

Hola!

blog DSCN7180.jpg

義大利威尼斯運河旁邊的房屋都矮矮的, 沒有這麼高的房子。

blog DSCN7175.jpg

啊, 想起來導遊說的其中一個故事了... 右手邊曾是電影場景喔!  是電影 麻辣女王 Miss Congeniality 一個場景的拍攝地點, 一群選美佳麗站在那個小小的舞台上。

blog DSCN7125.jpg

River Walk 沿岸現在有上百家各式餐廳, 不過右手邊的 Casa Rio 是這裡的第一家餐廳, 1946 年開幕。

blog DSCN7135.jpg

坐下來吃飯的時候並不知道這是間頗有歷史的餐廳, 只覺得客人蠻多風景也好, 後來才聽船上導遊說.... 看來我又多記得一些了。

blog DSCN7132.jpg

Casa Rio 賣墨西哥料理, Margarita 是一定要點來喝的啦! Margarita 是一種雞尾酒, 內有龍舌蘭和萊姆汁, 可以混著冰塊喝或著打成冰泥喝, 是夏季盛品。不過當時是十二月底。

blog DSCN7130.jpg

警告你喔, 不許大便在我的食物裡

blog DSCN7133.jpg

好吃又大碗的墨西哥午餐

blog DSCN7136.jpg

甜點是 Flan .... 綿密的口感 濃郁的奶香...  perfect!

blog DSCN7185.jpg

晚上的 River Walk 也很有味道

blog DSCN7202.jpg

對面是中午吃飯的墨西哥餐廳     

blog DSCN7210.jpg

晚上吃義大利菜。情侶一對對, 夫妻檔也不少

blog DSCN7203.jpg

氣氛很好, 約會好地點。

blog DSCN7257.JPG

德州的冬天變臉比翻書快, 昨天還穿短袖坐河邊吃飯, 今天氣溫驟降幾十度刮大風  

blog DSCN7182.jpg

River Walk 是絕對值得一逛的地方, 而且這裡不用擔心會沉到水裡喔~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