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DSCN7506.jpg

話說到達東京下榻旅館時已是傍晚, 雖然剛經歷過十三個小時的飛行又輾轉搭火車和地鐵到上野, 累的不得了, 但肚子也餓到不行, 強打著精神也得找點吃的... 還好旅館外頭的各巷子裡滿是餐廳任君選擇。

blog DSCN7516.jpg

隨便啦, 就這間吧!  這叫居酒屋嗎? 好像進入日本電視劇喔~ 

blog DSCN7512.jpg

原來是烤肉店, 好期待食物上桌。

blog DSCN7513.jpg

服務生不會講英文, 菜單我也看不是很懂, 就看圖片隨便點些來吃

blog DSCN7514.jpg

蠻好吃呢, 兩人一共大約 $30 美金, 東京的物價還好嘛~

第二天一早.....

blog DSCN7525.jpg

在旅館附近隨便找了一間麵包店吃早餐。 

blog DSCN7522.jpg

划算方便的早餐! 來這裡吃了兩次, 第三個早上決定在旅館吃地道的日式傳統早餐 (已介紹過)。

blog DSCN7524.jpg

好奇怪喔... 來吃早餐的都是獨行的男子。 後來在一間咖啡店喝下午茶的時候顧客竟然 100% 女性 (當然不包括我啦), 難道門口有標示性別我沒看到? 東京的飲食文化真是神秘...  

blog DSCN7529.jpg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窗外行人在細小雪片中疾行

blog DSCN7547.jpg

在涉谷的街上看到肯德基爺爺!!  阿甘跟肯爺爺很有感情呢, 因為 N 年前年紀小小就曾經在台北的肯德基打工...

blog DSCN7549.jpg

往事不堪回首, 好糟糕的工作環境, 油膩又骯髒。

blog DSCN7548.jpg

還是台灣的肯德基脆皮雞最好吃, 美國的和日本的都不怎麼樣....  在美國要吃 Popeyes 才是王道!! 

blog DSCN7586.jpg

晚上在銀座附近找到一間中餐館, 服務生竟然直接跟我說中文哩....  我看起來就一副中國來的樣子嗎?

blog DSCN7584.jpg

回鍋肉配春捲皮。 怎麼只有一張照片, 當天還點了麼菜, 真是沒印象了....

blog photo-14 pufff.jpg

飯後甜點, Beard Papa 泡芙!  好吃~  後來發現台北也有得買。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