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8 blog.jpg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變裝趴踢正式登場~~~  噹噹噹!!變裝趴開始前當然要搞定 costume 啊, 今年首次帶各位來看看 costume 要去哪裡買.... 基本上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到這種 party store。Party store 賣的都是辦趴需要的用品, 從免洗杯到各種布置一應俱全, 萬聖節前夕當然擺滿了各種應景的商品。

IMG_7620 blog.jpg

這一區賣小朋友 trick or treat 的桶子, 裡面可以裝好多糖果喔!!

IMG_7621 blog.jpg

拿 Hello Kitty 的袋子出門要糖果...  未免太____ 了吧? 請填充....

IMG_7619 blog.jpg

這一區賣的是大人用的跑趴道具服

IMG_7623 blog.jpg

各種奇形怪狀驚世駭俗的 costume 供你選擇...  這些服裝的材質很差, 甚至會有強烈化學藥劑的氣味, 要價至少三四十美金, 然而不喜歡麻煩的人仍寧願掏錢買, 有創意又肯花時間的人才會自己在家做出自己想要的造型。顯然我是前者....

IMG_7615 blog.jpg

有次來買萬聖節 costume 的時候碰到學生和家長來買, 好尷尬

IMG_7763 blog.jpg

Costume 買好了, 殺去 party 吧! 

IMG_7750 blog.jpg

哈哈, 站在兩位摔角選手中間, 誰知道阿甘今年的扮相是甚麼?  猜猜看!

IMG_7747 blog.jpg

這個有創意, 把自己變身為 iphone

IMG_7758 blog.jpg

小心屁股著涼喔

IMG_7767 blog.jpg

屁股男的正面。 這兩位是在假扮 Charlie's Angels 嗎? 三缺一

IMG_7754 blog.jpg

這位是今年美國的話題女王 Miley Cyrus! 台灣有報導她的相關消息嗎?   不過我說 Miley 啊, 肚子上的肥油要抽一下啦! 

IMG_7759 blog.jpg

這位老兄, 聖誕節還沒到啦!

IMG_7760 blog.jpg

這女裝還挺美的~  這等姿色讓很多女性自嘆不如吧.....

IMG_7764 blog.jpg

蒂娜透納 亞洲版!  假髮好熱, 得脫下來讓頭皮透透氣

IMG_7765 blog.jpg

打扮成摩門教傳教士最方便了, 打個領帶掛個名牌就行! 去年也有一位, 他還帶著安全帽呢! 

IMG_7766 blog.jpg

這是連續第八年 po 文介紹萬聖節趴了, 感覺卻是最不精采的一年, 唉... 沒辦法, 之前的主辦人拆夥了... 接手的沒那麼會辦, 場地沒布置, 又無最佳變裝獎比賽, 參加的人也就沒那麼興致高昂了...  不過別擔心, 今年還有好戲在後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變裝 派對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