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超過24小時的飛行與轉機, 終於回到正被熱浪攻擊的美東, 接連昏睡了幾天, 總算清醒過來.....這段時間內無法拜讀各位格友的新作或回覆各位的問題....請大叔大嬸們原諒

讓我跟大家報告一下這次的回台探親+狂吃之旅!

 

 

我的故鄉台北--東方遇見西方,傳統與現代交會

 

 

回台後第一頓大餐--新疆野宴

 

 

同窗五年的同學,  每次回台一定要出來聚聚

 

 

喜孜孜的跑去101觀景台卻被譏為觀光客行為.....參觀世界第一高樓有什麼不對嗎?? 台北人反正也沒有什麼休閒活動嘛!

 


 

的確是很快! 但是看板上的英文好像有點問題...  (正解: The World's Fastest Elevator)

 

 

東北角

 


台灣之美

 

濱海公路

 

 

中山高上的日落

 


 

美國朋友要求我務必拍一些特別的照片回去, 於是...我一下車便掏出相機,像瘋子般狂拍路邊的墳墓, 引起旁人側目.......

 


 

基隆中正公園...傳統美麗的東方建築, 讓無知老美眼花撩亂

 

 

基隆公園鳥瞰基隆港

 

 

久違的台灣美食, 我來了!!  到基隆怎麼能不去廟口??

 

 

可口的夜市小吃...狂吃了一個多月也沒變胖, 好像浪費不少食物...

 


 

一個月後又上飛機, 回家途中飛越伊利諾州和密西根湖

 


 

台北--東京--芝加哥--華盛頓

 

終於抵達目的地: 華府國家機場 Ronald Reagan National Airport

 

二十幾個小時的飛行真折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