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 同樣是搞鬼, 美國人不談迷信, 反而把這節日弄的熱熱鬧鬧, 驚奇不斷, 堪稱一年裡最有趣的節日!! 咱們就來看看美國人如何過這一天, 如何將創意發揮到極限。

 

在華盛頓特區, 每年萬聖節前的星期二都會在市中心舉辦高跟鞋賽跑(High Heel Race), 這活動的重點不在高跟鞋, 而是參賽者都是男性....

 

 

比賽晚上九點開始, 不到八點鐘就有數千男女老少將比賽現場擠的水洩不通, 為的就是爭睹這已連續舉辦二十年的萬聖節暖身活動。

 

參賽者有多達百名以上, 各個花盡心思將自己打扮成各式各樣的角色, 有的妖嬌美麗, 有的驚世駭俗, 有的奇醜無比, 只為博君一笑!  你注意到照片裡有參賽者扮成華盛頓紀念塔嗎? 哈哈...

 

競賽長度只有兩個街區, 所以九點一到, 只消二十秒比賽便結束了, 然而大部分參賽者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 他們不急著跑完全程, 反而從容的走向終點, 就為了展示他們精心設計的造型和構想!

 

 

比賽雖結束, 重頭戲才上場! 人群這時紛紛湧入街道上, 尋找參賽者拍照留念, 我也急忙拿出相機, 狂拍一通!!

 

 

布蘭妮和她吃軟飯的老公凱文  (布蘭妮呀, 手毛該刮一下吧...凱文, 這樣虐待小孩不對喔!)

 

 

我美不美呀?? 打個分數吧!

 

 

伊拉克選美皇后?? 開回教徒的玩笑實在有點.....

 

 

這兩位扮演的是 Jon Benet Ramsey 和 John Mark Karr

 

Jon Benet 是十年前被殺害的一個小小選美皇后, 死的時候只有六歲, 當時新聞轟動全美國。媒體曾踹測她想當星媽的母親是兇手, 但沒有證據, 其母親誓言為愛女找到兇手, 後來卻因病去世...兩個月前, 一個叫John Mark Karr男子自稱有戀童癖, 失手殺害了Jon Benet, 結果檢調白忙一場後發現這男子有妄想症, 只好將他放了, 媒體又將這沉寂已久的新聞大炒特炒一番。

 

創意十足, 但同情心不夠!! 拿別人的不幸開玩笑實在不道德。

 

 

醜人多作怪... (我拿別人的不幸開玩笑好像也不道德呢...悔過中...)

 

 

我的媽呀! 這會不會太醜了一點? 真不知在美國要去哪裡收驚.....

 

 

好多電視台都來報導這項盛事呢!!

 

通常這一天都又冷又溼, 幸運的是今年天氣不錯, 雖然冷了點, 倒沒有下雨, 讓所有人都玩得很盡興!

 

萬聖節的重頭戲是party, 許多美國人在萬聖節前的週末頂著自己最得意的造型到處趕場參加party,超愛party的阿甘也不落人後, 扮成80年代著名的殺人魔, 在party現場為大家實況報導, 不要轉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