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東岸之後先後碰過兩個變態室友, 一個沒有工作, 從來不清房子, 自己住在像豬窩的地下室, 另一個不但開性愛轟趴還招妓, 兩人的共通點就是孤癖脾氣怪, 搞的我住不久便逃之夭夭, 後來透過朋友認識現在的室友, 終於又能跟正常人住在一起, 才讓我的生活恢復往日的歡笑.....


我現任室友Josh 和Angelo 愛搞派對出名, 總是利用各種機會呼朋引伴來狂歡同樂, 跟他們住一起, 我跟著玩, 也跟著開眼界。


他們每年的萬聖節派對是重頭戲, 從布置, 食物, 造型到音樂通通不馬虎, 總能讓賓客high 到不行。



這是我家前院, 派對當天陰雨不斷, 氣氛極佳!



冒煙的盆子裡是雞尾酒, 丟塊乾冰進去就有這樣的效果了!


今年的派對主題是Totally 80's, 參加的賓客都要依照八O年代的復古風打扮。



Angelo, Julie, and Adrian 誰最有八O年代的味道呢?



那位當牛的真可憐.....電視上播的是恐怖片喔!



跟80年代沒啥關係, 不過很可愛!



Hmm....very ladylike.....


Crazy Teacher 今天來個情境教學, 這位小姐呢, 我們可以說 She is very ladylike (他非常的淑女)! 會用了嗎? 好, 下課!


Crazy Teacher 的造型是什麼呢??? 我原本一直不知道該穿什麼, 一個朋友建議以80年代的電影為題, 扮成Freddy Krueger, 他可以出借道具, 限於時間不夠, 我便聽從了他的建議....



好啦, 我知道我的造型很無趣, 讓很多人失望, 但我盡力了......我還沒練到臉皮像美國人那麼厚, 明年我會改進的。


你要是不知Freddy Krueger 是何方神聖, 這張照片或許有點幫助。



他專門跑去人們的睡夢中用它的利爪殺人, 非常血腥暴力....我本人一點也不像他啦, 要相信我喔! 我不清楚他的電影的中文名稱是啥, 有人能提示一下嗎? 格友SUPERMAN, where are you?



室友Josh 和他同事 Stewart。  Josh 腳下蹬著四輪溜冰鞋喔。


好了, 該揭曉最佳造型獎了...


得主



 



 



.


.


.



非常淑女的那位!! 他叫Kevin, 夏威夷來的陽光男孩 !



小小的屋子裡擠了至少五十人, 算是很成功的派對。 派對從晚上八點進行到快兩點, 其實當晚有些更勁爆, 算是限制級的造型, 我不便在此公佈, 抱歉啦!


我兩個室友都為美國聯邦政府工作, 也都是有碩士學歷的高級知識份子, Angelo 會說四種語言, Josh 還差點拿了博士, 算是會念書又會玩的最佳典範, 然而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Angelo 隔天就去非洲出差兩週, Josh 懶的出名, 就剩我一個人慢慢收拾一片狼籍的屋子了....


阿甘的萬聖節還沒結束, 隔天還有一個派對要參加, 將為大家持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