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和動物園有什麼關係?? 


室友的瘋狂派對當天又濕又冷, 隔天天氣轉好, 氣溫回升,便決定先到動物園逛逛再去參加另一個派對。


四年前還在伊利諾州唸書的時候曾有機會一遊華府, 當時慕名至國家動物園(National Zoo)一賭貓熊的丰采, 沒想到搬來東岸三年來還沒回去動物園看過, 因此此行格外興奮, 希望有貓熊剛好在戶外玩耍, 不要像上次一樣躲在玻璃窗後面。


到了動物園才驚奇的發現整個園區都已佈置的鬼影幢幢, 迎接小朋友的到來。



這裡是園區入口。



誰來晚餐??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超可愛, 一點也不可怕呢! (我不是在說我自己啦!)



竟然在這麼美麗的風景前當吊死鬼...



夜行動物館的西班牙風味建築。



不忘參觀可愛動物! 


天色漸暗, 還沒找到貓熊, 動物園就要關門了....沒關係, 反正肚子餓了, 便和友人先去喝下午茶, 然後殺去萬聖節派對!



食物挺豐盛的!


這個派對並沒有要求賓客特別打扮, 所以只有一半的人穿costume, 我的殺人魔造型既然不夠看, 就不要再亮相了, 反正只要有好吃的我就很高興


跟大家介紹一下幾個不錯的扮相:



Drunk Sailor (酒醉的水手) & The Sophisticated Cat (世故的貓)



Kim Jung Il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  & Sister "Can't Say No" (不懂得怎麼說"不要"的姐妹)


這位修女姐妹從不抵抗誘惑的後果就是....懷孕....呵呵



這一對蠻酷的!


我的萬聖節一系列活動就此結束 。萬聖節當天我沒出門, 下班後就待在家裡煮飯看電視, 只有兩三個小朋友來trick or treat, 我就明年再來繼續萬聖節報導啦!


~萬聖節系列報導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