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Fifth Avenue瞎拼, 在Broadway 看秀, 在 Time Square 看人, 在 Central Park 漫步, 曼哈頓還有什麼吸引人之處?? 對我來說, 曼咍頓擁擠的摩天大樓有著她獨特的美, 是另一個讓我對大蘋果深深著迷的原因...

 

 

迷霧中的曼哈頓大樓們....maybe it's air pollution....

 

 

一位友人剛好住紐澤西, 知道所有觀賞曼哈頓天際線的最佳去處

 

 

晴空萬里的夏日午後 這裡算是曼哈頓中城吧!

 

 

這兒應該是上城....若講錯了住紐約的請糾正一下....

 

 

暴風雨前的寧靜

 

 

這是連接紐澤西州和曼哈頓的喬治華盛頓大橋

 



入夜後的曼哈頓....這是我在哈德遜河畔的一家餐廳拍的, 氣氛很棒喔!

不知為何, 我從小就迷戀建築物, 特別是摩天大樓, 閑來無事或心情不好時總喜歡拿支筆塗鴉, 畫的就是一棟棟建築物...  有人問我畫的是哪裡,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覺得畫畫能讓我平靜下來, 磨磨我的耐性.....當我第一次拜訪紐約, 準備從紐澤西進入曼哈頓時, 我彷彿看到了心目中最完美的城市!

 

這是隨手塗鴉之作, 別問我是哪裡, 學美術的也請別笑我, 我只覺得能耐心地一筆筆把想像中的景象放在紙上很有趣又有成就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