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櫻花看什麼? 這個用膝蓋想都知道, 看遊行啊!!

 

上回跟大家預告了櫻花祭的活動內容後, 感謝老天爺幫忙, 讓櫻花大遊行得以順利舉行! 雖然不是陽光普照, 藍天白雲的好日子,  至少不像幾天前刮風下雨, 還下了點雪, 把櫻花統統打爛了......還好我搶先一步將美景記錄下來  (美美的櫻花照在這裡 )

 

 

這櫻花夠大吧!

 

 

穿和服的米老鼠和米妮

 

 

穿著火辣的附近高中學生....我每天都可以在學校看...怪不得前陣子眼睛有點痛

 

 

樂隊不能少

 

路旁擠滿了人! 這大概是僅次於國慶遊行最盛大的慶祝活動吧! 好熱鬧!

 

 

日本原裝進口

 

 

美日櫻花皇后

 

 

櫻花皇后還有各州代表哩! 我不太清楚他們是怎麼選出來的...我想當選美評審 這是我小時候的志願

 

 

我聽到旁邊的美國人說他從來沒看過這麼高大的日本人

 

 

kawaii!

 

 

拉丁熱舞

 

 

搞不懂這是什麼鬼東西....今年是狗年嗎? 日本人不來生肖這套吧!  而且這些假冒日本女生的美國人好大隻喔!

 

 

這隊伍好像是來自威斯康辛州....還有從像密蘇里, 奧勒岡等州來的, 盛況可見一班

 

 

連中古世紀的武士也來共襄盛舉

 

可見得櫻花大遊行的內容精采又豐富, 怪不得大家都愛看! 比其他遊行好看十倍呢!

 

你以為遊行看完就沒事了嗎? 還有很多其他精彩活動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