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TEACHER 的瘋狂英語教室: 美國人這樣說

 

第四十課:  hook up

 

大家都知道一夜情是one night stand, 有沒有其他更簡單更酷的說法哩?

 

hook up   

 

Definition: casual sex

 

Example:

 

當名詞用-----

 

Sarah: I saw you talking to hot guy in the party last night. Did you go home with him?  我昨天在派對裡看到你ㄧ跟那個超帥的男生講話,  有跟他回家嗎?

 

Betrice: Yeah. It was very good.    有哇! 棒極了!

 

Sarah: I am jealous!!    好忌妒喔!!

 

Betrice: It was just a hook-up.  I am not going to date him or anything. He's hot but boring.    只是玩玩而已啦! 我不會想要跟他約會, 他只是長的好看, 人無趣的很

 

當動詞用-----

 

Sarah: What happened? Why are you so mad? 怎麼啦? 讓你這麼生氣

 

Betrice: My roommate hooked up with my ex last night.  Right here in our apartment.  我室友跟我前男友昨晚就在我們公寓裡搞起來

 

Sarah: That's horrible.  I can't believe she did this to you.  Shameless!  真糟糕, 你室友竟做的出這種事情, 沒羞恥!!

 

 

 

 

'hook up' 和 'one night stand' 還是有一點不同的! one night stand 通常是跟陌生人發生性關係, 結束後分道揚鑣, 沒有再碰面的打算, hook up 則除了跟陌生人外, 也可能發生在認識的人身上, 且可能跟同一個人hook up 好幾次, 相同之處是都是為性而做, 沒有浪漫的成分

 

Crazy teacher 不是在這裡鼓勵大家去 hook up 喔!  只是希望大家以後聽到知道是什麼意思, 不要被玩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