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末阿甘跑去做了一件從沒做過的事......看職業籃球賽!! 


這就是我的票!



咦,  什麼球隊嘛?? 沒有湖人火箭拓荒者, 也沒有金塊公牛加馬刺......嗯......對啦,  原來是女籃.... 


我對籃球毫無興趣, 要我買票去看, 門都沒有, 網球才有可能......!! 但剛好免費的票, 有便宜就沾一下囉!! 開開眼界啦!



這裡是一樓入口處



上樓去找座位



這個Verizon Center 也常舉辦演唱會, 你認的出幾個? 左上第一個是瑪丹娜, 最下面那排左邊第二個是Janet Jackson, 她右邊是Elton John



座位找到了! 左起Brett, Mike,  和Tony



觀眾還不少嘛, 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拿免費票吧!



中場舞蹈表演, 夾在中間那隻是......



是貓熊耶! 那貓熊很搞笑, 全場飛奔, 還故意跌倒



還有陸軍儀隊表演, 這是招募新血的小把戲嗎?



Tony 看餓了跑去餐廳點一盤15元的辣雞翅



很會享受



球賽結束, 地主隊獲勝! 但我沒有什麼興奮的感覺.....


很愛湊熱鬧的阿甘之前也去看過職棒......但沒有免費票, 是去約會...



這是球場外觀



球賽進行中.....我也不喜歡看棒球



還是開季的第一場比賽呢!


雖然不是職籃職棒球迷, 能親臨現場感受熱鬧的氣氛和美國人的運動的'狂熱也蠻有意思, 米國人對運動的投入和狂熱更讓我開了眼界, 連女籃都能搞的這麼有聲有色, 怪不得是體育強國呢!


不過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去看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