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過金門大橋那一頭的Sausallito 和Tiburon, 這次來看看金門大橋這一頭的舊金山市區內有什麼! 就是這裡啦! Palace of Fine Arts。很有歐洲的味道吧!

Palace of Fine Arts 的建築靈感其實就是來自歐洲希臘和羅馬建築。

Palace of the Arts的建造是為了西元1915年的巴拿馬太平洋博覽會, 博覽會的舉行一方面慶祝巴拿馬運河的落成, 另一方面為展現舊金山在1906年大地震後的迅速復原成果。

為了永久保存, Palace of Fine Arts 於一九六O年代重建; 繞過去那圓頂建築裡看一看吧!

圓頂裡面的風貌

圓頂內的雕刻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藝術宮殿啊!

聽說這裡已成為婚紗照的熱門拍攝地點

該和Palace of Fine Arts 說再見了,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不遠處是頂頂有名的Lombard Street~

Lombard Street 之所以有名就是這一小個block , 花團景簇, 遊客處處。

這兒不但花漂亮, 更號稱美國最彎曲的街道, 小小一個block 有八個彎!

之所以會這樣設計是因為這裡坡度極大, 一九二O年代的車子很多馬力不足以爬上這樣的陡坡, 還對行人安全造成威脅, 便出現了這樣的一段街道。

一年四季無時無刻都有絡繹不絕的觀光客來來回回,  旁邊的住戶不是不堪其擾就是習慣了吧!   景致這麼好, 大部分的人要住大概還住不起哩!

朋友的駕駛技術真不錯, 我們也連轉了八個彎跟著一堆車子下去。

這些地方對很多人玩過美國的人和西岸格友都再熟悉不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