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口來說, 費城(Philadelphia, 簡稱Philly)一百五十萬左右排名全美第六, 但讓這城市知名的不是人口或高犯罪率, 而是他悠久的歷史。 費城的歷史地位非常重要, 美國的獨立宣言和憲法都是在費城的Independence Hall 起草和簽署的。

這就是Independence Hall, 每年吸引源源不絕的遊客前往參觀緬懷。

 

Independence Hall 內部仍保存十八世紀時的原貌。

 

 

外面也很漂亮, 馬車來來往往, 花朵隨風搖曳。

 

國家寶藏裡面, 主角Nicholas Cage 就是在照片中右半邊的屋頂上挖出能讀地圖的特製眼鏡。

 

 

Independence Hall 是想接近美國歷史的人必到之處。

 

 

Independence Hall 對面是觀光客的下一站, 玻璃落地窗後面是著名的Liberty Bell。

 

 

 

Liberty Bell 在宣讀獨立宣言和華盛頓誕辰等許多重要場合都曾敲響, 但由於破損嚴重, 已經不再使用了, 現在只供參觀。

 

外面那棟就是對面的 Independence Hall。

 

 

喜歡歷史的話, 附近還有好多東西可以看呢!  步行就到了。

 

 

若真的懶到不行, 也有浪漫馬車給你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