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好!  一年一度的總統節 President's Day 又來了, 讓大家進入時光隧道, 跟古人近距離接觸~

總統節在每年二月第三個星期一, 因為國父華盛頓的生日在二月二十二日。不像往年總統節總是天寒地凍, 今年的總統節天氣特好, 氣溫飆到華氏七十度, 我原本想呆在家, 一看外面風和日麗, 立刻抓起相機往外衝。

遊行中的老套像是國高中樂儀隊, 歐巴馬希拉蕊支持者和打廣告的商家我就不介紹, 直接來看看一些較有特色的隊伍~  這個隊伍很有置身蘇格蘭的感覺喔!

 

既然要紀念華盛頓, 古人一定要來的!

 

 

連古董車都來了, 1929年的郵務車??? 保養的還真好, 還能跑哩!

 

 

周邊房舍也都古色古香, 很有歐洲風情~  這個小鎮(Alexandria, VA)有超過兩百年歷史, 喬治華盛頓曾在此居住工作了一段時間。

 

 

這些槍裡面真的有裝火藥, 還現場射擊, 蠻震撼的, 結果槍才放下, 馬路兩旁響起一片哭鬧聲, 原來小朋友都被嚇壞了.......

 

 

"大家好! 我就是阿甘說的小朋友"

 

 

喬治華盛頓從墳墓裡爬出來了。

 

 

這個林肯總統還蠻像的, 好多人搶著跟他合照。

 

 

還好天氣並不冷, 真怕她凍著.....我才拍完她就掉棒了。

 

 

看起來不太情願...

 

 

這位選美皇后的頭銜是 MIss Pre-Teen America! 美國人的選美名目還真多, pre-teen..... 她才幾歲啊 , 就這樣拋頭露面地

 

整個遊行將近一個半小時, 美國人還真是愛遊行啊!   遊行期間天公超合作, 沒想到一結束沒兩分鐘(一點都沒誇張), 下起傾盆大雨, 氣溫驟降二十度, 害我淋成落湯雞

 

 

遊行隊伍通常會發糖果或給小東西, 這就是我帶回家的紀念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