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二月到六七月間似乎有看不完的遊行, 看的你頭昏眼花頭昏腦脹!! 隨著櫻花漸漸凋謝, 櫻花大遊行上場, 替為期三個星期的櫻花節畫下完美的句點~


一年裡大大小小遊行中, 櫻花大遊行算是內容最豐富, 也最具特色的遊行, 難怪總是吸引最多的觀賞人潮, 不管天氣好壞, 都有大批民眾前來捧場, 電視台還做現場轉播呢!



阿甘誤闖準備區。



遊行還沒開始, 美麗的櫻花公主被其他遊行隊伍成員和誤闖民眾如阿甘團團圍住, 就為拍張美美的照片!



準備好了嗎??



小朋友準備好了!



大朋友準備好了!



我們也準備好了!



遊行正式開始!!



這玉川大學擊鼓隊每年都來



大鼓敲完敲小鼓!



馬戲團也來湊一角, 打廣告的~



美日櫻花皇后向大家問好



各州櫻花小姐, 不太清楚怎麼選出來的就是了 下面這個就厲害了:



2008 年美國小姐喔!! Miss America 2008~~ 她現場高唱一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很有專業水準! 果然是個很美的大遊行吧~



畢竟是美國的遊行, 一定要有些純美式的娛樂, 像是各級學校樂隊儀隊之類, 比較不同的是櫻花大遊行邀請了全美各地的學校參與, 像這一所來自南卡羅來納州, 還有遠從加州, 阿拉巴馬州, 喬治亞州, 德州來的隊伍共襄盛舉~


最後講些跟櫻花和遊行沒什麼關係的....


奇怪的是最近去看完遊行後都有趴踢可以去, 星期六看完櫻花大遊行後去了一個birthday party, 其實沒什麼特別, 除了.......



每個人都戴上小帽, 以前只有在"歡笑一籮筐"裡面看過, 好像美國小朋友都喜歡這樣搞, 這些大人返老還童, 讓我第一次有機會體驗呢! 還好是戴小帽, 不是戴綠帽....


後記: 不少人問到法輪功我才想起, 咦, 對啊, 怎麼不見他們蹤影?? 遊行實在太精采, 我完全忘了法輪功的存在, 沒想到他們的法力無邊, 早已讓格友們魂縈夢牽念念不忘......不過很慶幸他們沒來鬧場, 不然一堆人臉又要綠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