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我拍的台灣照片看起來不像台灣, 取景角度很奇特, 我也漸漸有這樣的感覺......離開台灣幾年後, 再回到台灣, 會注意到以前很少看到的小地方, 也不時抬頭看看天空, 這是我以前在台灣經常趕路時不曾做過的事情。

 

 

這次回來, 我連家裡巷口的菜市場都覺得有趣起來, 小時候跟著媽媽去過數百次吧!  竟然會發神經到拿相機起來拍, 可見病的不輕

 

 

平凡老舊的公寓也沒放過, 成為鏡頭下的受害者......這是搭高鐵的時候拍的。 其實在高鐵上也捕捉到一些很美的畫面.....

 

 

 

大家有機會坐坐高鐵吧!

 

 

煙霧繚繞的行天宮。 我不是去拜拜, 去中廣上通告時順便就近逛逛。

 

 

有人知道這是哪裡嗎?  我很愛這裡的設計, 很像在科幻電影裡面。

 

 

愛逛街的應該知道, 就是京華城啦!

 

阿甘還去趕熱鬧, 乘坐貓空纜車, 一覽大台北風光~  很奇妙的是阿甘的同學們都沒有坐過貓空纜車, 這又是一件觀光客才做的事情嗎

 

 

 

 

風景棒的沒話說! 台灣人實在很幸福, 大家放假時有越來越多景點可選擇。

 

可是......同樣的問題還是存在........

 

 

到處人擠人啊! 我挑了星期二一大早九點鐘去, 現場竟然已經是長長的人龍繞了好幾圈, 硬是等了超過半個小時才看到纜車的影子。

 

來回等纜車就等了快一個半小時, 被折磨完趕快去吃飯, 今天吃俄羅斯菜~

 

 

在SOGO 新館, 視野不錯, 東西也可口, 很值得~

 

 

 

 

酒足飯飽, 打到回府~

 

回到家忙打包準備隔天潛逃出境........  我現在人已經在米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