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最後講到Copley Square 旁的Old South Church,  阿甘更喜歡的是在對面的另一間 Trinity Church。

Trinity Church 建於1873年。



原本想進去參觀, 竟然要收錢, 於是作罷......



Trinity Church 的每一處, 每一角落都看的到歷史的痕跡和歲月的腳印。Trinity Church 於1970年被選為美國國家歷史地標。


Copley Square 旁邊就是有名的Newburry Street。



Newburry Street 以精品店服飾店和精緻餐廳聞名, 逛街瞎拼的最佳去處~



Newburry Street 上有前衛時尚的店面, 也很多這樣古色古香的十九世紀建築。



從Newburry Street 看波士頓最高建築, 60層樓的John Hancock Tower。1976 建成的John Hancock Tower 也是新英格蘭的最高樓。



除了Newburry Street 滿是服飾精品店, 附近還有很多地方讓你逛到腿軟。



好喜歡這間Mall 的景致。 波士頓的冬天寒冷無比, 在室內這樣逛街暖和又不會無聊



走累了就坐這個來繼續認識波士頓。可惜我只拍了照, 沒去坐坐看。



累了餓了可以來Quincy Market 附近找小吃。



看了波士頓的美, 波士頓的好學校, 波士頓的古蹟, 波士頓的歷史, 波士頓有什麼勇猛的一面能呼應這篇文的主題呢?


答案就是職業運動!



今年NBA總冠軍賽爾提克隊來自波士頓。



今年打進美式足球總冠軍戰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也來自波士頓。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還是波士頓的!  (以前專文介紹過的怪怪A老師就是紅襪對忠實球迷, 沒事在課堂上提紅襪隊, 害我這原本就不太熱中職棒的對該隊更沒好感......)



只有60萬人口的波士頓能出產這麼多實力超強球隊很不容易, 住在波士頓的人一年到頭都能處在興奮狀態一定很棒吧!



若要說波士頓有什麼比較讓我不滿的地方....就是Chinatown 裡一間台灣小吃店的燒餅油條, 乾硬程度讓人難以下嚥, 除此之外Boston 是個值得一遊的好地方, 想認識美國歷史, 想看風景, 想瞎拼, 想看名校, 都能滿載而歸, 阿甘一定要再去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