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此感謝我的家人, 感謝評審, 感謝一路支持的格友們, 當然還要感謝長期以來給我源源不斷靈感的學生和美國教育, 以及那些常常讓我跑趴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 就沒有阿甘啊...... 好像在領金酸莓獎......想太多...科科......

 

華文部落格大獎每年報名人數持續增加, 好手如雲強敵環伺下, 阿甘不敢奢望拿獎啦, 報名的主要目的是要提醒自己, 激勵自己繼續用心的經營部落格, 繼續將歡笑和美國教育內幕帶給大家。

 

今年比較不太一樣的是改報名"親子家庭類", 阿甘去年報的是"訊息觀點"類, 但其實阿甘貼的文除了教育觀點及教育觀察, 旅遊報導, 語言教學, 高教資訊, 無病呻吟, 搞怪 Kuso等等也都有涵蓋, 於是決定換換口味。原想報名"生命紀錄"類, 沒想到今年竟沒有這個項目, 看來看去"親子教育類"的內容描述比較接近生命紀錄, 雖然我沒小孩又怕小孩怕個要死

 

有幾個平常都有往來的格友也入圍了, 在此恭喜他們, 祝大家好運, 有機會更上一層樓。最後, 再次感謝平日來逛來留言來打氣的朋友們~

 

 

 

阿甘強力推薦其他入圍的優質部落格:

 

部落格全能超人Superman:  SUPERMAN的開心小棧

 

南伊利諾大學學姐Justine:  Justine's Sights of Singapore 新加坡一點

 

口譯天后Michelle:  Michelle's little corner of the world

 

台灣駐阿根廷美麗代表米米:  在世界的盡頭

 

美女學者小刀教授:  刑事法教學部落格

 

南台科大學姊Liana:  酒虫子的部落格

 

歸國學人"努力追求幸福的我":  Joshua 的呢喃...

 

 

 

 

這不是新照片,  但可以替我和親子家庭沾上一點邊,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