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傑夫常辦哄趴, 阿甘跟著沾光玩樂, 眼尖的格友立刻注意到他不同凡響的居家品味, 讚譽有佳, 今天阿甘就帶大家實地訪查一下, 看看他如何將自家打理的有格調有品味又不失舒適典雅。

 

 

牆上的畫作不是出於什麼名家之手, 但充滿個性。

 

 

從阿甘站的牆壁前往右邊看去就是 party 時擺滿食物的餐廳, 將客廳分成兩部份。

 

 

餐廳和廚房由流理檯和廚櫃隔開, 沒有牆壁; 最底的門通往後院。

 

 

充滿東方風情的後院。

 

 

廚房的另一頭到底是前門。

 

 

前門一進來是通往二樓的樓梯, 頭頂上是天窗。

 

 

從樓梯上往客廳看去。     繼續沿著樓梯往上走......

 

 

浴室值得一提!  除了一般蓮蓬頭, 正上方還有個大蓮蓬頭, 正前方則有三個噴頭, 水柱噴射而出。

 

 

坐在椅子上靜靜享受洗澡的快樂....抬頭往上看....

 

 

又是個天窗!! 這樣洗澡太享受了吧!

 

 

不夠爽?? 浴室另一頭是按摩浴缸!     阿甘真人實驗, 親自嘗試過了, 非常舒適。

 

你大概認為主人是什麼大富翁, 其實不然... 從浴缸旁的窗戶望出去...

 

 

很不起眼的巷弄...甚至有點破敗的感覺, 仔細看有的窗戶還加裝鐵窗。

 

這附近在五六年前還是治安敗壞百業蕭條的貧民區, 但已經有人看準其發展潛力, 傑夫就在當時以不太高的價格買下這棟三層樓的房子。

 

 

就是這其中一棟, 不能說是哪一棟啦...

 

傑夫自己一手包辦設計, 經過好幾年的時間才把原本不怎樣的房子打造成自己的夢想國度。美國的包商動作很慢又很貴, 很多裝潢和水電的工程最後都是傑夫親自動手, 這些美國人的DIY 精神真是讓人佩服至極。

 

 

時間證明傑夫當時的眼光很準, 這附近的房價已經翻了好幾倍, 最近幾年夜店餐廳精品店紛紛進駐, 成了年輕人週末最愛的去處之一, 新的高級公寓大廈也一棟棟蓋了起來, 這區域已經擺脫過去給人的壞印象, 成功的從灰姑娘變身為都市新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