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要從溫暖的星期日中午說起.......
如春天一般的陽光四處蔓延, 在這個異常寒冷的冬天是種奢求, 許多人迫不及待地出門, 就怕錯過了短暫又得來不易的溫暖。



和朋友興奮地坐在路邊露天雅座享受brunch, 好不愜意~



配上一杯香醇咖啡... 真是太完美了! 吃完要做啥哩, 很想做些戶外活動, 但朋友提議去看年度汽車展......這種事我還沒做過哩~

印象中的汽車展來自台灣的媒體--擁擠的人潮爭睹辣妹麻豆的倩影。 宅男, 媒體記者及各種專業和不專業的攝影師擠在車子前看辣妹搔首弄姿, 到底是看車還是看人? 我一直不太清楚。

反正阿甘是那種沒做的事情都想嘗試一次的人, 馬上就答應去看車展了。



入場門票十二元沒有擋住人潮, 現場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不要說是從瘋狂英語教室學的喔~



有很多新款車~



也有古董車~



還有概念車~



這款林肯概念車受到最多人圍觀。

但是還沒見到辣妹的蹤影.............



這是介紹福特Taurus 的解說員... 不是正妹麻豆。



跟汽車合照好了.......



展覽有兩層樓, 另一層也好可觀啊~



還是只有香車沒有美人~



DJ 現場放的是嘻哈樂, 應該有狂野辣妹扭腰擺臀才是啊?



正要放棄之際, 終於找到可以合照的對象了.... 是誰這麼幸運呢..





.
.
.



你沒看錯!



居然是忍者龜~~~   他們有這麼紅嗎?    也許米國的汽車展就是這樣吧, 完全沒有台灣車展的熱力, 上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