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是個 long weekend, 因為週一是國定假日國殤日Memorial Day, 紀念在戰爭中陣亡的官兵將士們。對於有親朋好友戰死沙場的人來說, 這是讓人難過感傷的一天, 卻也是千萬美國人出遊和烤肉的日子, 五月底正值春末夏初, 不管登山郊遊去海邊都再適合不過, 但路上必定塞塞塞, 阿甘跟很多人一樣沒有跑太遠, 參加烤肉活動就好。



又回到老地方。



展開烤肉季第一砲。



烤漢堡肉, 熱狗, 玉米, 正宗美式作風。



快好囉!! (做做樣子)



配料已經備齊。





漢堡肉裡有牛排醬和其他調味料, 好吃~~ 

阿甘已經報導美式烤肉好幾次, 看來看去就是那樣,沒什麼新鮮感, 為了讓本報導真的達到色香味俱全的效果, 阿甘決定拼了, 給大家來點不一樣的....



來到一間大型夜店, 不只是來熱舞喔~



還要來看 Underwear Fashion Show!! 男性內褲時尚秀~

話說阿甘前一陣子忙著到處找各國佳麗合照(雖然有的像大嬸), 又介紹一堆波大無腦但秀色可餐的bimbo, 完全沒有顧及廣大女性格友的福利和權益, 特此在炎炎夏日給大家帶來一些 "Eye Candy"!!



男模們使出渾身解數秀各式新款內褲~



還要接受機智問答喔? 錢真難賺...



可以用婀娜多姿來形容嗎??       喂, 左邊那一個手安份一點, 你是在走秀耶, 又不是跳脫衣舞。

現場有攤位賣台上展示的小褲褲, 但阿甘一件也沒有買, 因為家裡的2xist, H&M, Tommy 等內褲超過20件, 已經太多了... 嗯, 這應該沒人有興趣知道吧。

就這樣, 不要說我沒照顧大家喔~    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