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我沒有去歐洲~    前往歐洲的捷徑 Shortcut to Europe 是二十六個歐盟國家大使館聯合開放日的活動名稱。

活動同樣是十點開始,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們都知道當早起的鳥準沒錯, 於是九點四十五分就趕到愛爾蘭大使館 Embassy of Ireland 大們口.....



不會吧, 隊伍已經這麼長了........ 看來大家對歐洲國家的興趣真的比較大。



還好沒有等太久, 十點一過不久就進入了愛爾蘭大使館。 現場有豎琴演奏呢, 好有氣質~



大家在排隊排什麼?



原來是有免錢的食物~~   你看, 不是只有阿甘愛吃吧, 這是人類的天性啊! 不分種族性別年齡.....



培根, 麵包, 和布丁... 對, 左下角那塊黑色的沒什麼味道的物體叫做"布丁"。  吃完後的感想: 怪不得沒在路上看過愛爾蘭餐廳。



外頭隊伍越來越長, 警衛每次只放一批人進來, 使館裡面才不會太擠。  正對面是希臘大使館。



正要離開愛爾蘭大使館的時候, 門口開始了舞蹈表演。

只看了一下下... 事不宜遲, 趕往下一個目的地~



仔細研究路線, 要先去哪一個?



決定第二站來這裡: 英國大使館 Embassy of United Kingdom

進去前要在門口接受檢查。



據說英國大使館的佔地是所有使館理面最大的。









真的是很大吧? 不像大部分國家的大使館就一棟小房子, 這裡有好幾棟大房子, 還有座好大的花園。  (那隻馬是假的)



"Hello?"  有置身倫敦街頭的錯覺。應該是熱昏了....



現場有免費的威士忌加 Ginger Ale 飲料, 這是唯一免費的食品, 其他的都要錢,而且是賣超沒誠意的熱夠和漢堡.....

有點遺憾的是, 整個活動都在室外進行, 完全沒機會看到英國大使館的內部, 應該和外面一樣精采吧。

接下來還要到芬蘭, 比利時, 丹麥, 義大利, 德國, 塞浦路斯, 保加利亞大使館,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